開心OR不開心?

  最近Samuel繼續更新以前的日誌…不過總是覺得欠點什麼的…感情色彩?

  Samuel最近寫了篇"快樂OR不快樂"…因為除了工作就是睡覺,什麼都不管……我要讓自己好忙好忙……

  譬如今天和同事們開會後本來應該是下班,不過我卻留在OFFICE找那幾個怎麼找也找不到的客人……然後在電腦整理好新PLAN的東西……搞了一個小時才走……

  晚上吃飽飯就"縮"在房間…(老爸這樣說的=.=!)……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開QQ這個軟件了,自從我的"基地"搬到房間,應該是第一次開這個聊天軟件…她問我最近開不開心,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只是說:"不怎麼樣,還是上班下班…"

  那時候剛剛翻開以前的日誌,看到一句……開心一天,在記憶中多了一天的美妙時光…

  她還有看我的日誌…我應該"開心"嗎?

11 Responses to “開心OR不開心?”

  1. Kelly Says:

    日出东山,月落西山,烦恼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那就何不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_^

  2. 胡搅蛮缠大人 Says:

    您好!请问您的那个在线人数的列表是怎样做的?
     

  3. Unknown Says:

          快与不快都是自己体味!那就努力让自己真的快乐起来吧~!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你找到属于你的幸福!真正的快乐起来!                                                                                                                                                                    

  4. 花花丫 Says:

    傻瓜~

  5. 志勇 Says:

    你好!我有一事想请教你,就是能不能在Excel里做链接的,就是点击就能进入另一个EXCEL文档.(意思就是:像网页那样,点击就能进入另一个文档).如果能做的话,需不需要用什么软件,请帮帮忙,教下小弟.THX
     

  6. 凤英 Says:

    误撞八度空间.

  7. SOON Says:

    你好,本来想用繁体字,结果自己转换不来。先强烈BS自己一下。
    请问你的PLAYER上怎么可以播放出画面呢?你的设置的上线人数很有趣,还有,你知道如何在日志上发大图吗?谢谢赐教。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8. 清可人儿 Says:

    嘻嘻!最近好忙,不過都中意響度逛逛…睇來八度呢排過得幾有規律啵….當然系要答好開心啦!!!既然佢都可以過得咁好,自己當然一樣可以啦.加油哦!!最高境界既愛情,唔系擁有,而系成全~~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