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OR不快樂?

  有人說時間可以讓人忘記一些事情,甚至是一些我們不想忘記的事…

  一兩年前今天的事情,應該忘記的都應該忘記了,但我卻會在這特別的日子中想起特別難忘記的事…尤其是那個煩人的聊天軟件… 今天又多手開了這個東西…又想起好多事情…

  有時候覺得一個人自由自在,但有時候卻感覺怪怪的…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自己到底是在一個快樂還是不快樂的狀態中…

  我真的不知道…

9 Responses to “快樂OR不快樂?”

  1. Sindy Says:

    顶顶~我是过路的不错的SPACE~有空去我那也流言哦
     

  2. Sindy Says:

    the song is great
    is it F4?

  3. 清可人儿 Says:

    曾经有人讲过,当你开始追寻快乐的同时你已经开始不快乐。。。快乐?因为乐而飞快。。。所以嘛!才不要想这么多。好好爱自己吧!嘿嘿~~

  4. 淡淡看透 Says:

    .

  5. 花花丫 Says:

    少想想。

  6. 林林 Says:

    常常来学习.这次是想要<<爱>>的MV.^_^

  7. Says:

    又话想知道~又话不想知道~
     
    你都几矛盾下噶窝~!
     
    人生~本来就系不快乐的时间是占大多数噶啦~!
     
    甘点解要克意去想呢?
     
    分散下注意力~
     
    做下其他野~发觉原来人生还是可以很快乐的~!

  8. Jingjing Says:

    This is a question that makes everyone puzzled.
     
    If you do not care about it, then you will bot feel that bad.

  9. iajay Says:

    以前的时候,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关于忘记的:
    现在忘不了,以后也许会忘了吧?如果以后不能忘记,总还有比以后更以后的以后。总归要忘掉。
    忘记了就忘记了,想起了就想起了,生命是要用来快乐的,不要用来压抑的。
    想起就想起吧。快乐永远是存在的。
    祝快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