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月的音樂列表

  是時候再更新背景音樂啦!背景音樂僅供試聽之用,聽完後請給點評語,例如那首好聽那首不好聽等等,或者想下次聽甚麼歌…

  上次的日誌混亂不堪,弄到我都沒什麼心情更新了…另外我基本上把舊的歌刪了,但不知為何又把Song From Secret Garden放進來了………

  1. 梁詠琪 – 給大家的情歌
  2. 張敬軒 – 笑忘書
  3. 張信哲 – 從開始到現在
  4. F.I.R. – 我們的愛
  5. 陳奕迅 – 十面埋伏
  6. 周杰倫 – 退後
  7. 陳奕迅 – 十年
  8. 梁詠琪 – 給自己的情歌
  9. Song From Secret Garden

  為了加快瀏覽首頁頁面速度,所以我並沒有設定為自動開始播放 ,如果想聽的朋友請按WINDOWS MEDIA PLAYER的箭嘴按鈕…

  如果想知道怎麼連續播放音樂,可以到連續播放音樂…看看,謝謝!

7 Responses to “10月-12月的音樂列表”

  1. Y.L Says:

    下次推荐张信哲的<<晴天>>和<<远方>>,还有…今天我听到了地下铁的主题歌<<在你眼里>>还算可以,嘻嘻,晚安啦~!

  2. Pim Says:

    我喜欢gigi的两首歌

  3. SHER YEE Says:

    第一次來貴站,,嘿嘿,,sam豬,做得不错:)

  4. 想飞 Says:

    老大,快来我的空间帮我解决一下问题,在这里多谢啦 :)
    1。我的空间首页,为什么嵌套了两个微软的广告阿?搞都搞不掉。我看了别人的空间,都是一个广告。
    2。现在live空间还支不支持那个添加customer模块?我在你的空间里怎么都没有找到那个添加customer模块的教程呢?

  5. 杏林漫步 Says:

    嗨~~ 八度,自从开学回到学校后,我的电脑一直打不开LIVE SPACE的网页…今天竟然可以哦…
    过来问候你一下,天天开心哦~~
     
    你上面推荐的歌,我都很喜欢。
    我喜欢的歌手也很多,也有你喜欢的周董。

  6. . Says:

    回訪啦..
    有點疑惑.我以前來過這裏麽?
    內什麽.背景音樂俺會啊..
    可能是我搞錯了..
    那自己暈一下好了..
    邊框顔色啊..
    我在SPACE改版前弄的
    現在改版了我也不太清楚了
    SORRY..

  7. Samuel Says:

    Dear 洋洋,
    好啊,下次加點阿哲的歌…Dear pim,me too…….Dear AhYee,
    老同學啊,好久不見呢…Dear 想飞,
    有問題問就要"排隊"啊。。。就是到相關日誌提問。。。THANKS!Dear 杏林漫步,我也是最近才能夠打開LIVE SPACES呢。。。不過大部分的日誌全亂了。。。Dear .FreNzY有啊,不過我也不記得你什麼時候來過了。。。問題解決了就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