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月的音樂列表

  不知不覺又過了兩個月,原來想忘記一些事情時,時間是可以過得這麼快…最近開始想偷懶,所以下次更新背景音樂的時候應該是在七月,哈哈!

  前奏 英格蘭超級聯賽主題曲
  扣人心弦的比賽,蕩氣迴腸的人潮聲…
  用來做前奏就最好不過!

  側田 — 我有今日
  最近天天都聽…
  不聽好像渾身不自在似的…

  孫燕姿 — 我不難過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厭舊…

  Westlife — Raise Me Up
  每次看完都想再看…
  雖然只是黑白的MTV,不過真的好好聽…

  光良 — 約定
  剛開始時和童話差不多,也是拉出鋼琴…
  而且有些橋段都是"抄襲"童話的,不過好好聽的…

  側田 — 好人
  上個月的其中一首歌…好好聽所以繼續播…

  KISS — 因为是女子
  韓國的感人MTV,女生看之前記得準備好紙巾…

  F4 — 煙火的季節
  上個月的其中一首歌…好好聽所以繼續播…

  我的野蠻女友 — I Believe
  女友?我暫時還在”沒人要”的狀況…

  光良 — 童話
  每次唱K必唱歌曲…不過要LOAD很久…耐心點…

  宇多田光 — FIRST LOVE
  FIRST LOVE?早就沒了…

  周杰倫 — 楓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王力宏 — KISS GOODBYE
  付出的愛收不回…

  為了加快瀏覽頁面速度,所以我並沒有設定為自動開始播放 ,如果想聽的朋友請按WINDOWS MEDIA PLAYER的箭嘴按鈕…

  如果想知道怎麼連續播放音樂可以到「連續播放音樂…」看看,謝謝!

13 Responses to “4月-6月的音樂列表”

  1. 秀 京 Says:

    喜欢听“因为是女子 “,哈哈
     
    还有,请教个一个问题,为什么我的相片无法上传?。。。

  2. Li Says:

    多谢罗 有了你的帮助我才能够把音乐放起滴~~
     
    但我现在还是不会连续播放音乐,我在你关于连续播放音乐的日志下留了言了,望解答哟~

  3. 东平 Says:

    天天祝福妳—☆°☆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                     。╰~~╯。.﹒╰~╯。..∵。╰~~╯∵.∵.╭~~╮☆☆☆                    :°☆☆∵。。00 0 0oooo o o 。。。。:°☆..。╰~~╯∵‧                ╭──╮       │★☆╰──╮。。… \|/   ╭╯☆★☆★╭╯。。… -◎-   ╰╮★☆★╭╯。。。… /|\    │☆╭─╯   ╭╯╭╯ 來坐喔 !  ╔╝★╚╗ ╮載滿『幸福』的列車╭☆  ║★☆★║╔═══╗ ╔═══╗ ╔═══╗  ║☆★☆║║★桃☆║ ║★桃☆║ ║★桃☆║ ◢◎══◎╚╝◎═◎╝═╚◎═◎╝═╚◎═◎╝.. ╥╥╥╥╥╥╥╥

  4. ◇漠陌 Says:

    好想知道你是怎么弄那么多音乐进去的!
    嘿嘿!

  5. 小V Says:

    走进你的叶子,,,,say Hi!~~~~~~
    ^^
    留下我的脚印!~~

  6. Xiaoxiao Says:

    音乐不错哦

  7. yan Says:

    我想问吓你点样先可以整甘多MTV上去啊?我剩系可以整一首歌咋!!唔该帮我解答吓拉!!!多谢晒拉!!!

  8. Li Says:

    “因为是女子”要韩文版的才好听,又好唱,K歌必选。。。

  9. 南极的蚊子 Says:

    音乐列表是怎么弄的?有没有教程?

  10. Yan 妍 Says:

    我也想弄首MTV在我的博上,但我不知道哪些好的提供免费链接的网站,不知八度能不能帮帮我?

  11. Says:

    第一次喜欢日文歌曲,
    是从First Love开始的.
    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真的是很久了呢.
    我的第一部话剧,
    就是以这首歌作为主题.
    只不过,
    那部话剧的结局和故事中的爱情一样,
    以为阳光就在前方的时候,
    路就消失了.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第一次来这里,挖走不少好东西,总不能悄无声息的走吧,太不仗义了,不象偶的作风,呵呵,瞎写点胡言乱语,算是见面礼吧。

  12. Kathy Says:

    =^^=
    的确迷失了一阵子,蛮喜欢
    btw,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是个蛮老的mv,很喜欢,推荐下
     

  13. Says:

    music不错,举手请问:怎么添加连续播放多首音乐歌曲呢?急切想知道内幕消息,多谢啦~你要有空9去我那留个话吧!^_^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