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開鑼了!

 

  英超終於開鑼了!足球狂熱不會隨意大利登上2006世界盃王者寶座而停止,因為另一股足球力量正在蓄勢待發!英格蘭超級聯賽將會帶領球迷們再次進入忘我境界,這股銳不可擋的足球旋風,激發起無窮無盡的足球狂熱!所以我今天下班後就馬上「佈」在電視機前面,連續看了兩場比賽…看到凌晨十二點…感覺和看世界盃一樣累…

  英超揭幕戰就由利物浦客場對升班馬錫菲聯(1:1),如果不是隊長謝拉特拼得一個十二碼並且由科拿射入,他們可能會在客場遭到滑鐵盧…而阿仙奴在不斷狂攻下僅穫得一場和局,對手阿士東維拉的新教練奧尼爾(不是NBA那個…=.=!)果然是 「有料」之人,令阿仙奴無法在他們的新球場-猶長球場中打響勝利之門…最後戰果也是1:1…

  我不是利物浦的FANS,也不是阿仙奴FANS,所以他們贏球輸球都不會有太大的感覺,現在只期待明晚曼聯的比賽,主場對富咸,當然會取得勝利!

3 Responses to “英超開鑼了!”

  1. 杏林漫步 Says:

    八度,我对足球都是一窍不通的呢~~~
    其实所有球类运动我全部一窍不通…

  2. Y.L Says:

     又坐到了沙发,嘻嘻^_^~!
     八度,那么晚,注意身体哦~!

  3. 淡淡看透 Says:

    8度大哥可不可以加我MSN?
    cm__w@msn.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