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世界盃冠軍…意大利!!

  今年的世界盃決賽應該是近幾屆中最精采的一場…沒有02巴西贏德國、98法國贏巴西的強弱懸殊,也沒有94巴西意大利的悶戰…而今日兩隊實力相近的意大利和法國互有攻守,然而這場在德國柏林奧林匹克球場舉行的決賽中,最經典的畫面不是意大利高舉世界盃,而是「球王」施丹被趕出場…

  比賽進入加時下半場,忽然很多意大利球員向球証投訴,而今場比賽替意大利頂入扳平一球的馬特拉斯就躺在地上…全世界十幾億人看到慢鏡頭重播,連Samuel也嚇了一跳…

  加時戰發生戲劇性場面,施丹疑被馬特拉斯言語挑釁,突然用頭撞向這名意大利後衛胸口,被球證直接紅牌趕出場,即使施丹在職業生涯中最後一場比賽射入一球精采的十二碼,幫助法國先開紀錄,但也要在他的告別戰中,在光輝的歲月的背後留下一個永不磨滅的污點…

  馬特拉斯:「看你是最後一場比賽,『咸豬手』你…抽抽水先…」

  兩人輕微碰撞後分開,
  及後馬特拉斯「口UP UP」…

  說出一些非常難聽的話,

  @!#@!$#@…

  令一向冷靜的施丹忽然失控了!

  施丹:「看招!!」

  施丹:「我頂!!」

  馬特拉斯:「哎呀!!!!」

  施丹:「哼!!!!!」

  球証:「出場!!!!!」

  球証:「送給你!!!!!」

  球証:「惡意侵犯對手,我只能趕你出場…88…」

  施丹:「馬特拉斯他問候我娘親,也應該趕出場…」
  球証:「出去,唔好咁多廢話…」
  加度素:「咁多嗲…出去啦!」

  施丹:「天亡我也!?!!!」

想不到最後一場比賽,居然是這樣的結果…

  大力神盃只能和施丹擦身而過…
 

  和季軍賽一樣,Samuel在賽前也隨便預測一下賽果…雖然有點不一樣,不過預測到意大利會落後,和取得最後勝利…

  意大利先失一球後並沒有自亂陣腳,而且還不斷反撲,在扳平比分後也有機會再進球,九十分鐘內解決對手。可惜的是欠了一些運氣,東尼的頭球先後中橫眉和因為越位而進球無效…比賽進入加時,三十分鐘內雙方互無紀錄,要用十二碼分勝負!!…

  從來沒試過在世界盃靠十二碼贏球的意大利居然進了一球又一球…相反法國有查斯古特射中橫眉,當格羅素射進最後一球後,全世界的意大利球迷瘋狂了…最終他們在十二碼以5比3勝法國,總比分6比4,第四次奪得世界盃!!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是意大利隊長簡拿華路第一百次代表國家隊比賽,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比賽場次中以隊長的身份高舉世界盃,更具紀念價值!!

  下面還有比賽中多個精采瞬間,再回味一下…

  精采瞬間1,施丹操刀射入十二碼!

  精采瞬間2,代替受傷球員尼斯達首發出場的馬特拉斯再建奇功,頂入扳平一球!

  精采瞬間3,施丹在一秒內把對手頂翻在地上!(留意左上角的時間…)

 

  精采瞬間4,射贏十二碼後的瘋狂…

  精采瞬間5,捧盃!瘋狂慶祝!…

 

6 Responses to “2006世界盃冠軍…意大利!!”

  1. Unknown Says:

    你同我都估錯喎, 呢篇直播真係大把嘢你寫囉.~

  2. qing Says:

    八度好神速啊,哈哈,我也支持意大利。

  3. Says:

    你好!请教一下,如何更改我的ID呢?谢谢!

  4. Samuel Says:

    DEAR 天邊, 差一點就中了…最後意大利贏了就好…
     
    DEAR myclivias,
    沒得改…除非你再申請ACCOUNT…下次請你到

    SPACES技术留言版(简体版)或者

    SPACES技術留言版(繁體版)留言, 謝謝!

  5. Unknown Says:

    你d設計對白咁似我睇電視時諗ge,
    無線連賽果都報錯ar,
    仲有個個唔知叫乜名嘅心理博士話,
    施丹搵個頭頂人係用來反擊自己個領隊,
    我覺得真係好好笑, 是什麼心理博士ar???
    不過你睇有線, 未必知啦. 祝你假期愉快!~~~
     
     
     

  6. Samuel Says:

    呵呵,隨便設計一下對白過癮…不過真想知道馬特拉斯同施丹講D乜撩起火頭…
     
    我無睇無線啊,有線D「講波佬」專業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