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世界盃…安裝了收費電視…

   還有幾天,世界盃快要殺到啦,香港的球迷沒有中國的球迷那麼幸福,CCTV有直播…因為繼上次2002年世界盃後,今年的世界杯也沒辦法在香港的免費電視上看…02年就沒關係啦,因為在大學宿舍可以看到,現在呢?要看直播,只能付錢看… △★◇☆◆□ …

   拖到六月了,還沒安裝收費電視…心裡盤算過,如果不安裝收費電視,只能上網看,因為每次的streaming效果都不一樣,影像質量也比較差,尤其是在精采的一顆忽然卡住,那就糟糕了…之前有SALES嘗試說服我,二百三十幾一個月?開玩笑…我覺得月費>$200就會超出我的預算…幾年前也是因為這個原因CUT了原本的收費電視,所以我還是拒絕了他…

   有一天吃飯和同事聊天時談論XX電視的月費…少過兩百?還算可以啊,不過要被綁住18個月合約…所以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安裝…今天剛好休息,外面下著大雨,沒有外出正在電腦前玩FIFA WORLD CUP 2006,忽然有人按門鈴…去看一下…

   過程就不說了,用不到兩百元一個月的價錢簽了18個月合約,到最後師傅安裝前後用不到兩個小時,效率還真快…不過想起香港也是中國的一部分,為甚麼收看不到CCTV 1 2 3 5?偏偏就是這幾個台會直播世界盃…反而現在要付錢才可以看到精采的球賽…不過除了看世界盃外還有很多不同節目,因為下個賽季的英超也是這個收費電視獨家直播,DISCOVERY,國家地理雜誌等,OK啦!

6 Responses to “為了世界盃…安裝了收費電視…”

  1. 玖月里的木槿° Says:

    轻轻踏过,留下点点痕迹...

  2. Suannai Says:

    留点痕迹:空间的背景颜色好干净
                 香港真的很令人向往
                 PS:看到TEST不禁想到自己也要test
                   

  3. qing Says:

    世界杯期间我正好面临毕业,可以通宵地、夜以继日地看了。

  4. 樱莲姬 Says:

    你这里很舒服啊!~ 呵呵~~

  5. 清可人儿 Says:

    世界杯,不是跟朋友一齐看更有气氛吗?呵呵~~超人一定跟爸爸一齐睇,然后饮嘢…幸福!

  6. Unknown Says:

    您就好啦…可以比錢就有得看世界盃, 我在醫院, 想看也冇得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