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把所有留言KO…

  不知道在那一天開始,開始發現留言版中有好多不認識的朋友留言問我怎麼弄背景音樂,還有怎麼弄留言版等等的"技術問題"…其實都不會很複雜啊…

  剛開始時還有心情一個一個教,之後要做畢業設計和論文,就沒空啦,隨便弄了個關於"技術問題"的留言版…但是也沒甚麼心情打理…最高峰的時候曾經有幾百個留言等待處理…

  最近當我放假,沒什麼特別事做的時候,於是便集中處理了…由於要方便整理,於是我每整理一個問題就把留言刪除…就這樣慢慢整理了好幾個月…終於在今天把所有問題KO了…真是舒一口氣…

9 Responses to “第一次把所有留言KO…”

  1. Steven Says:

    不必过于认真。各个高手的空间已经有很多图文并茂的教程了。你这里已经列的很详细了。
    要还有人问“这个怎么办,那个不会呀”什么的,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懒!
    对待这种态度,绝对不能姑息。否则就是纵容了他/她,让他/产生了依赖心理,就麻烦了。
    对他/她不好,另外一旦某一次你不帮他/她了,他/她反而会觉得是你亏欠他/她的。
    何苦而为之?

  2. Says:

    呜,经常看你介绍的经验,深有感触阿。
    大大是学计算机专业的么?因为我是计算机专业的,所以我想问下计算机专业一般学比较有前景,也不会太枯燥?还有我有很多的必修课,数学物理什么的,但和计算机好像无关,有必要花大力气在上边么?
    最后有个问题想请教下,网页最左下方(E标记处)怎么样添加文字呢?
    希望大大解答下阿~~
    另外楼下的:助人乃快乐之本,就算懒得说至少也应该指条路啊,对不对?

  3. Ryan Says:

    对你的不辞辛劳,我要大赞一下!!!!力顶一个!
    很少有你这么默默辛劳的了。份内份外你都是好样的!
     

  4. Jinghong Says:

    很欣赏你的做事态度,虽然一开始只是把你这里当成教材,有问题时来求助,
    但是现在即使没有问题也习惯上来看看你最近的生活。^_^
    加油!
     

  5. FRESCO Says:

    —————-CONGRATULATIONS——————-

    YOUR SPACE THIS BETWEEN THE BEST ONES OF THE WORLD

    http://spaces.msn.com/qfresco/blog/cns!DC1BCEF257A90E40!1909.entry

  6. 南江 Says:

    终于找到高手,希望你能加我MSN,以后有问题多多请教你哈!我的MSN是king6219464@hotmail.com
    人气好旺盛哈!

  7. 小桃 Says:

    小伙子还真是不错啊。有雷锋精神呢,我把你加入我的联系册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