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非MSN SPACES用户的留言板

  "畫"出留言…
  有朋友曾經問我怎麼製作非MSN SPACES用户的留言板…
其實不難呀…不過我介紹的這個留言板是不能用手"寫"的,需要用手"畫"的…=.=!
  申請方法很簡單,去這裡登記一下,然後把連接地址放在列表中…就好像我的"隨便亂畫…"一樣…點進去後就可以看留言和"畫"出您的留言…其實我也見到很多人的SP內都有,只是無聊多說了兩句…

印象最深刻的"留言"…

 雖然現在只有一百多個"留言",但有一篇"留言"是令我最印象深刻的…這不是"留言",因為是"隨便亂畫"出來的…不過我真不敢想像下圖是一筆一畫地畫出來的…好漂亮哦!究竟他是誰呢?

看看他怎麼畫…

15 Responses to “製作非MSN SPACES用户的留言板”

  1. 清可人儿 Says:

    哇!!真的好漂亮哦…….嗯嗯!没错百度有空也可以写写这个啊….不错!

  2. wu Says:

    這個蠻有趣的哦!
     
     

  3. ┈━═☆ღ酸ღ酸ღ☆═━┈ Says:

    这里好精彩,佩服佩服!!

  4. Yolanda Says:

    恩,,是个喜欢Jay的家伙吧
    八度空间?

  5. 长宝 Says:

    感觉人气不如当初了…
    但既然我在这收获了就一直默默关注,支持~!

  6. 清可人儿 Says:

    海洋公园!百度一定玩得好开心~~嘻…

  7. cbvivi Says:

    你好,我是上海一家报纸的记者,本报想对你作一次采访,推荐你的blog
    可以的话请尽快联系我,谢谢

  8. cbvivi Says:

    你好,我是上海一家报纸的记者,本报想对你作一次采访,推荐你的blog
    可以的话请尽快联系我,谢谢

  9. 惠娜 Says:

    只去过二次,好怀念哦~~

  10. 雯子 Says:

    画的人绝对喜欢JAY。。。。。

  11. ze Says:

    真不错!我会经常来串门的:)

  12. Says:

    呵呵….好久没来。.现在路过

  13. Story Says:

    路过

  14. Guan Says:

    不错,谢谢

  15. Says:

      好东西,拿走借用哈!!
      嘻嘻,谢谢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