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allop介紹…

  互聯網似乎永遠都不缺少熱點!最近在網上鬧得最火的就是關于微軟的Wallop的邀請,Wallop是什麽呢?原來微軟看到老對手Google頻頻有新動作,從收購博客到圖像浏覽軟件Picasa,又收購了即時圖像分享軟件Hello,它終于等不及了,所以就幹脆推出一款新的軟件—Wallop。

  "我老婆"…記不清是哪位達人給wallop起了這麽個極爲醒目的中文名稱,記得同事看到這個名稱時紛紛贊歎不已:好名字!

  同樣是微軟出品,這款東東最重要的精神是分享,它集成了博客(Blog)和SNS功能,又能像Google Hello那樣分享圖像,不過現在還是在Alpha版,而且最重要的是你不能隨意注冊帳號,只能像Gmail一樣獲得邀請才能使用…

  Wallop出現後,到處都有關於他的消息,我節錄下兩個介紹得最出色的兩個網站給大家看……

wallop的使用技巧
wallop的詳細介紹


Wallop網址:http://mywallop.com 目前版本還是Alpha 版本
它與Gmail,Orkut等一樣,需要被邀請才可以注冊,發出邀請時直接將密碼發送至郵箱;現在使用的人不多,獲取邀請比較困難,但wallop是用郵箱地址登陸,所以我們不必要gmail一樣去搶注心儀的ID。
  從

http://mywallop.com填入注冊郵箱地址和密碼後(首次登陸會出現要求及協議,詢問是否大于18歲並填入姓名,同意即可登入),進入神秘的Wallop界面
  
Microsoft不會做虧本的買賣,所以要麽是這個研究終止,要麽將它和MSN服務綜合起來,或者借鑒wallop的經驗將它運用到MSN裏面去,畢竟,Microsoft是一家商業公司。
Wallop已經向我們勾畫出了下一代互聯網的運用,這一切,都會在不遠的將來實現。Wallop,一路走好~!

  這兩天忙着做畢業設計都沒見到她,或許她也懶得見我這個大悶蛋吧,我也根本沒法化心思來抽空研究Wallop……我只是很好奇為甚麼微軟的設計可以使那麼好,令很多人對Wallop趨之若鶩,就只是看到上面那個介面就知道啦,好像挺漂亮的,所以我今晚吃飯後的休息時間就大概的研究了一下…雖然兩天前收到邀請,但還沒仔細研究過…

  雖然英文介面對我不會構成甚麼大問題,但他給我的感覺還是沒有MSN SPACES好…因為用習慣了,而且Wallop更着重於資源的共享,我用BT都可以啦,更可況MSN SPACES是"阳子"介紹我來的,我絕對不能因為看到一個新的漂亮的Flash介面Wallop而把這裡捨棄的…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的啦…就正如我不會因為班理面某一兩個女生比我女朋友漂亮一點點(這是全校公認的校花)而對她們"起痰"… 反而平實一點,沒有太多花巧的MSN就得到我的欣賞了…對於那個Wallop,我最後只是把背景圖片換了,再發了一個有顏色的測試就算了…

  寫了那麼多…我才發現我亂扯的功力非常利害,介紹Wallop居然可以把MSN聯想成女朋友,把Wallop聯想成班裡的女生,說實在我也有點佩服我自己,哈哈!但也形容得非常恰當哦,不是嗎?我的生命中已經離不開MSN…不不不不…是女朋友才對呀!

  最後附上我剛剛新開張的Wallop…點進去看看…雖然編寫新BLOG時介面很漂亮,但出來的效果卻沒有MSN SPACES好…可以比較一下的啊!所以呢,凡事不能只看表面的,有些東西如Wallop介面很好看,但編寫出來的效果卻不行…

注:"起痰"…廣東話"動心"的意思…

5 Responses to “微軟Wallop介紹…”

  1. Prime Says:

    嗬嗬,不过说实话,MSN Space已经被你搞得够花哨了。

  2. Shenshen Says:

    我觉得那里的速度更慢

  3. 飞翔 Says:

    谢谢八度飞翔有了wallop,之所以没有介绍出来,原因和你一样,感觉不适合

  4. Hai Says:

    对我来说.还是中文界面的好.

  5. Eric Says:

    还是喜欢 纯文字的感觉 所谓分享图片 无非也是转载的 感觉没有意思…… 不过space的界面能变成那样就好了至于 邮箱地址 登陆 现在 space 也可以哦~ 我有个space 就是用 gmail 注册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