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食數…

  今天一早就找我老大詢問關於昨天忽然被人食數那件事…因為事件很特別,老大也很好人幫我查了好久,到我下班的時候,他說從來沒有人試過用這樣的方法食人數…

  雖然被吃的不多,但是也有一定的影響的…就是現在的TOPLINE少了些…否則這個月應該可以比上個月更快到數的…

  這個月開始要跑九成的數了,不過暫時不知道要跑多少…現在的我基本上平均一天一張單…有時候大有時候小單囉,差不了多少啦…而受到這次事件的影響,我今天發狂地開了四五張單…算是對那個傢伙"報復"吧…

   現在才3號,這個月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地SELL…
要100%?我還是要繼續加油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