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 續約了…?

 

  上周末在斯坦福橋附近的卡帕喬意大利餐廳,費迪南與車路士俱樂部之間發生的,究竟是一次偶遇還是一次約會,或許注定會成爲一個衆說紛纭莫衷一是的謎——因爲戴上“疑似綠帽”的曼聯和“疑似不軌”的費迪南雙方,都已經決定讓事情到此爲止。北京時間昨天,在曼聯的卡林頓訓練基地,這位曼聯“未來隊長”與俱樂部就續約合同達成了一致:周薪上浮3萬英鎊,10萬英鎊的周薪也讓他的年薪超越500萬英鎊,成爲紅魔第一人。

  早在RIO“出牆”的消息傳出之初便有英國媒體指出,這是經紀人紮哈維和費迪南聯手導演的一場戲,目的是向曼聯施壓,迫使俱樂部在續約合同上爲費迪南加薪。近兩個賽季成績不佳的曼聯不願冒失去後防中堅和未來隊長的風險,作出加薪的決定實屬無奈的必然之舉。昨天費格遜向《泰晤士報》透露,續約完成度已經“接近100%”。“我必須說我相信RIO。我相信他想要一紙新合同、想要留在曼聯。”

  費格遜在外界面前依然維護著自己的愛徒(事發後費迪南堅稱自己只是去見自己的經紀人紮哈維),這個倔強的老頭對自己的舊部就沒那麽客氣了,“然而我不會被凱尼恩(前任曼聯、現任車路士CEO)的托詞打動——他說車路士對RIO無意,真是鬼扯。考慮到他們最近(“私通”阿殊利·高爾)的表現,這樣做無異于對曼聯的蔑視。我們會將這一事件留給英超聯賽委員會去處理。”諷刺的是,三年前費迪南以3000萬英鎊的天價從利斯聯轉會曼聯,當時簡容還在以曼聯CEO的身份全程操辦。

  同樣是後防中堅涉嫌“出牆”,阿仙奴主教練溫格這次也對弗格森生出了同仇敵忾之心溫格將這一事件稱作“一場早已觀摩過的電影”:“我不知道車路士對待費迪南是不是和對待阿殊利(高爾)一樣,但我認爲車路士不應該被卷入這類事件當中。我尊重車路士在賽場上的表現,但他們應該和其他人一樣在場下尊重遊戲規則。”

  如果真的是為了"加人工"而"演戲",那也太惡劣了吧。看看以後的表現啦,畢竟他是不可或缺的……..

 

One Response to “RIO 續約了…?”

  1. 天空中有只会飞的鱼 Says:

    曼联昨天赢了,倒没觉得怎么特别开心,反正赢newcastle也是正常,倒是van nistelnooy的进球和ronaldo的传球让我开心了一阵,他们两人复活了,曼联的复苏指日可待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