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人次快到啦…

網絡上的計數器很多,其中STATCOUNTER挺不錯的
開張以來我就一直在用,一直讓它自己跳,現在居然快一萬了!
計數器的每一次跳動就像BLOG的心臟一樣,充滿生命力!
計數器也陪着我度過下圖中間凹進去的那段空虛的日子…

想自己也弄一個?也很簡單的,只要你懂一點英文就可以輕鬆弄一個blog計數器…到STATCOUNTER去申請一個帳號囉!計數器就利用那個Edit it 將代碼放進html語句中,這麼簡單就不多說了……..

除了可以自己設定計數器的顏色外,還可以把每天有多少人到過您的網頁的數據做一個圖表供其他人參閱…

如果想看看最新訪客流量,可以點這裡

 

2 Responses to “10000人次快到啦…”

  1. Shenshen Says:

    我那个计数器被我雪藏了 哈哈

  2. 花花丫 Says:

    我也弄了个,不过才300多。呵呵,不好比。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