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

 

  自從有幾位同事放大假後,原本熱鬧的OFFICE變得冷清起來…本來我上班時其實也比較少和同事聊天,加上上次燒烤之後,原本已經很安靜的我變得更安靜…除了工作就是工作…

  看來下次去唱K的時候應該再點一首"安靜"來唱唱,又或者下次換背景音樂的時候加上這首歌吧…

詞 曲:周杰倫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舍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爲什麽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爲什麽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麽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爲我太愛你

9 Responses to “安靜”

  1. Natalie Says:

    你好啊~今日系我男朋友生日啊~但是我激嬲左距,你可唔可以帮我上距space到留言:生日快乐,唔好嬲Natalie啦~唔该你啊~看到此留言的各位,都请你地帮下我,好吗?距的space系:http://spaces.msn.com/members/kadisonho/

  2. Says:

    最近瞄到一个blog,上面居然有年历,不知道八度这儿有没有类似的教程呢

  3. 木子草因林夕 Says:

    早就看到你的窝窝了,一直想上来看看,不错~~有空到我那里踩踩吧,虽然刚建,不过还不错!~~吼吼,挖咔咔

  4. 龙的传人(沪) Says:

    祝你圣诞快快,新年乐乐!Mewwy Xymassy to u !龙井

  5. Darby Says:

    hello!你好呀!聖誕節就到啦!天氣亦轉冷了!記得著多件衫!聖誕節快樂!香港分會會長助理Darby上

  6. Says:

    *∴☆*◢◣。*∴☆**∴☆**∴☆**∴*☆**∴☆**◢◣。*∴☆*∴☆◢★◣。∴∴☆ *∴☆**∴☆**∴☆*∴*☆*◢★◣。∴☆∴☆◢■■◣。☆ *∴☆*╭══╮*∴☆*∴☆∴*◢■■◣。*∴*∴◢■■■◣。*∴☆╭╯ΘΘ║ *∴**☆* *∴*◢■■■◣。*∴︸︸︸ ||︸︸︸ !*∴☆╰⊙═⊙╯。oо○ !***︸︸︸||︸︸^_^Merry Christams and happy new year! ^_^!!

  7. 宏升 Says:

    链接你喽望去寒社一转

  8. 微笑 Says:

    #〓§〓〓〓〓〓§〓〓〓〓〓〓§〓〓〓〓〓§〓#   ↓     ↓      ↓     ↓  ☆★☆   ☆★☆    ☆★☆   ☆★☆ ☆ 聖 ☆ ☆ 誕 ☆  ☆ 快 ☆ ☆ 樂 ☆  ☆★☆   ☆★☆    ☆★☆   ☆★☆   ↓     ↓      ↓     ↓   ※     ※      ※   ※在這寒冷的聖誕夜裡.少了你的祝福彷彿這個聖誕節毫無意義.對你的思念比任何人更多.只想告訴你…….聖誕禮物還不快送來.

  9. Vivi Says:

    超喜欢超喜欢<安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