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蒸發

  最近回到以前工作的MUJI逛逛…不過那時已經很晚了,我只是想隨便買點東西而已…原來那小女生還在這裡工作,她快下班但也不忙和我閑聊兩句…她說我好像人間蒸發一樣,電話也打不通,人也不見蹤影…

  之前心情低落,我換了手機號碼後也沒和幾個舊同事和朋友說,因為我只想靜靜地躲在一角,不想讓任何人找到我…不過過了這段回復的日子,我覺得我也是時候回來了…

16 Responses to “人間蒸發”

  1. Jessica Says:

    老大,我已经按照你说的方法在SPACES里加了windows media player,全部调整完后save时却无法正常save,加入歌曲的地址(URL)一栏总是显示空白,所以请教一下!!谢谢~!

  2. Says:

    hehe,我也遇到这种情况,主要是你输入的歌曲地址的问题,你试试以mp3或其他音乐文件后缀结尾的歌曲地址吧,我试了结果就好了:)

  3. 贞而未元 Says:

    好啊8度大爷好久没有来看你了天天忙得那叫一个郁闷啊

  4. MoMo Says:

    為什麼看不到ㄋ11月1日和2日ㄉ網誌咧???就連10月28日ㄉ網誌也是今天才看見ㄉ…前幾天都看見日期但沒有內容..為什麼咧???

  5. Nelly Says:

    这里很hot也。我也进来踩一脚。

  6. Says:

    …..LIE☆BE … 第 IX 章 午夜传来教堂寒寂反复的声音斜着电脑旁边孤独的身影不再想 不再问一幕一幕的梦境这次竟然离我这么近不逃不躲我想打破感情的沉闷我真的不想放弃想起没有写完红楼的曹雪芹我真的不愿离去想起没有家园的巴勒斯坦难民几年后的困惑混合思念袭击已经冰冻的心看不见梦的距离听不到你的声音我会怀念那刻迷恋的吻你的离开无奈的提醒已经过去已经倦困笑着我的笨

  7. Kelly Says:

    如果真能人间蒸发就好了……

  8. zhaozhao Says:

    什么东西呢我都没有看懂不过还是留点什么

  9. Unknown Says:

    前段时间也特别想人间蒸发~不过后来觉得现实中有太多事情放不下~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我留言因为留言的人太多,而你又太忙。。。好吧。。。如果有看到。。。记得到我BLOG说一声。。。其实。。。你。。。不只是个会说技术的人。。。更是个讲感情的人吧。。。如果BLOG变成只是讲技巧的地方就失去它原有的意义。。。

  10. ██████ Says:

    我想请问一下,那个背景音乐one day when i lost my love这首歌为什么我都查不到呢?

  11. anthea Says:

    我想问,以后“我行我秀”的活动都不办了吗

  12. 花花丫 Says:

    调节一下心态也是必要的。只是不要亏待了自己。

  13. Unknown Says:

    Welcome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