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校園大道…

  細雨綿綿,又經過星期天時下課和同學一起談論的校園大道…想著剛才去她宿舍修電腦,呵呵,好久沒去過她宿舍了…

  我沒想過還會有機會到她宿舍的,雖然只是在某天晚上她離開我宿舍然後再回來的短短幾分鐘的時間…但已經夠我心痛很久了!

   修理電腦一直是Samuel的一個長處,不然怎麽能夠順利混進女生宿舍呢?

  雖然有好幾次都是亂打亂撞碰運氣地修好的,但我記憶裏最清楚的,就是有一次她們上不了網,我上去修理只用了5分鐘--把網絡線給接上就是了…

  中的紫色的校園大道…兩天前和同學下課後經過這裏才發現的,不知道什麽時候開滿了花,來了大學幾年都沒發現,是新栽種的嗎?

  花香撲鼻,如果不是今晚下雨,我們吃飯後肯定會帶你去逛逛…喝了杯 …繼續看書了…

4 Responses to “紫色的校園大道…”

  1. Unknown Says:

    嘻嘻,漂亮多了.喜欢这种感觉,紫色的花,紫色的背景!不过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多表情啦!

  2. Eric Says:

    我上去修理只用了5分鍾-把網線給接上  就是了…=_= #

  3. 杏林漫步 Says:

    您发现的可真早啊…都要毕业的人了总算是发现了。

  4. 花花丫 Says:

    我在这见证了!见证你们的幸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