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大地震…

  南亞大地震…令我跳過前面幾篇還沒寫完的日誌,特意寫一篇日誌哀悼…

  自從在去年底一場世紀海嘯後,南亞再次哀鴻遍地。巴基斯坦七點七級大地震發生後逾二十四小時了,死亡人數一分一秒地攀升,作為人類,和大自然比起來,真的是非常渺小…

  由於今次地震震央離地面只十公里,屬淺層地震,所以傷亡慘重。初步估計,光是該區死亡人數已達至三萬…那些新聞我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和幾十年前的中國唐山大地震一樣,也有人幸運地從瓦礫對中被救出來,即使奇跡出現,但也令人心痛,畢竟這些傷痛不是一時三刻能夠平復的…

24 Responses to “南亞大地震…”

  1. Echo Says:

    以前来过很多次学习,却从未留只字片语感激的话~今天看到你的日志,真是个内心柔软的人啊~~

  2. ♥Amy♥♥ Says:

    uu"嗯~世事難料~有些事情不是我們能夠掌控的~不過我個人覺得香港人真的比我們還要持有正義感peace心~~去年底到香港跨年期間在地鐵站出入口看到還有人在為海募^^~~也因此暫停香江的雷射燈火哀悼~~==”(看不到雖然覺得可惜不過由此可以感受到香港人的Peace&LOVE)!!

  3. Unknown Says:

    兄弟!請問計數器怎么弄?我申請到嘞.可是放在日誌那裏没发现有什么Edit It的HTML语法编辑状态啊..可以教我嗎??

  4. 罗尔 Says:

    一同哀悼

  5. Says:

    雨过天晴,重建家园,默默祝福深陷苦难中的人们,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凡人来过,支持一哈!

  6. 晨旭 Says:

    请教你如何添加主页上的Windows Media Player~~~谢谢

  7. yang Says:

    Whenever I heard this kind of disaster News,feel so sad deeply not only for our human beings but also for our creature,is it predestined ?how powerless we are in front of nature disaster!!!!!

  8. 桃下蹊 Says:

    天若有情天亦悲!看了凤凰电视台的节目,这个标题,说得一点不假。

  9. Says:

    all that we need is just love~~

  10. 太動聽 Says:

    为他们祈祷!

  11. Says:

    首先表示感谢原来你是TSO呀!

  12. Says:

    恩!!!新闻拨的很大希望相关单位可以伸出援手去帮助她们

  13. Says:

    希望世间和平,少些天灾人祸。

  14. Says:

    希望世间和平,少些天灾人祸。

  15. camilla Says:

    以前一直来你的空间,学习、淘宝,却没一直没有留意过你的心情日志,今天鬼使神差的游览了你的日志,发现站主是多愁善感的人哪,希望站主多多往积极的地方看和想,毕竟世界还是属于阳光和美丽的^_^,期待重新站起来的站主哦^O^

  16. 木木 Says:

    把我的祝福送给大地震中的人们希望他们平安度过

  17. J Says:

    可怜~~默哀……

  18. BIN Says:

    希望他们尽快度过困难时期,重建家园。我看了“神六”的视频不是会会的哦!嘻嘻….

  19. c Says:

    ✖ 之所以會覺得冷,是因為曾經溫煖過… ✖ 我并不孤独,至少还有死亡的影子相伴身旁…当我有一天支撑不住时, 。◕o ◕。 http://spaces.msn.com/members/ichujia/ ✖ 我会在我倒下之前,轻轻抱起自己的躯体,回家“`✖ ╰☆ 如果走错了路, 你就是拼命跑. 又有什么用 ? ╮ ✖

  20. heiyo Says:

    亂七八糟的收藏夾  入边的确够乱  ,pcworld有两个 ~

  21. ★╮逸晴°☆╭* Says:

    政府怕失敗呀~不給直播!!((我估 Xp))

  22. 花花丫 Says:

    所以活着的时候尽量要让自己开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