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el最喜歡用的QQ表情頭像…

  只要鼠標按右鍵按複製,在你的BLOG內按CTRL+V或者粘貼按鈕就可以了.:B 好好笑



:) 微笑:D 開懷笑;) 眨眼:O 驚訝:P 吐舌笑臉:} 得意的笑:@ 生氣:S 怕怕:$ 尷尬:( 難過:{ 哭泣:| 失望(Z) 困了:B 好好笑(BO) 啵(R) 電到了
(sweat) 汗(!) 流口水了(S) 真困啊(V) 我吐(?) ???(X) 噓...(P) 砸死你(-) 不說(bad) 壞(SS) 色迷迷(@) 教訓(##) 可愛(YY) YEAH(BK) 崩潰(BS) 鄙視你(KX) 開心
(**) 仰慕你(@@) 暈(dig) 挖鼻孔(%%) 撒嬌(AA) 鼓掌(sy) 含羞(smo) 老大(hit) 欠揍(kiss) 飛吻(busy) 工作忙(cry) 大哭(DD) 偷笑(SF) 送花給你(GK) 來,親一個(desk) 拍桌子(bye) 拜拜

55 Responses to “Samuel最喜歡用的QQ表情頭像…”

  1. Hai Says:

    请教:你是怎么把这些头像用到日志中去的啊?我插入的图片都是不能动的啊.

  2. Sonia Says:

    很好呵~~學習ing..

  3. Nina Says:

    超可愛的圖啦

  4. fondya Says:

    我在敏思见到过下面一排的,喜欢^_^

  5. Lotty Says:

    捡宝了

  6. 绿茶清香 Says:

    一个智商还行的头

  7. Cyrus Says:

    wow,actually it\’s amazing,i learned a lot from seeing this space…thanks so much!!

  8. lilyzhuang Says:

    你是怎麼做到的呢???真厲害!!!!!

  9. Cami Says:

    Thanks, it\’s great!

  10. soyou Says:

    不会加到我的日志里,贴上去都是空白

  11. soyou Says:

    会了,谢谢!!

  12. CC Says:

    谢了哦~

  13. lu Says:

    喜欢 ~~ 谢谢~~

  14. 潴咕呖εїз蚊蚊 Says:

    我喜欢!!连到我的SPACES中!! 连接中………………. 嘻嘻

  15. Says:

    我以前就找过这样的小图,不过都没找到,现在终于找到了哈~ 谢谢!

  16. Unknown Says:

    谢谢.以后要用..就不用那么麻烦去找了..呵呵..<P>.<BGSOUND src="http://210.51.25.149:65535//Music1/0/1/24362/83747/85298/85311.wma&quot; width=0 border=0 loop=infinite></P>

  17. Says:

    好可愛哦~我連結這一篇嚕~不方便說一聲~

  18. Unknown Says:

    谢谢了~~~~可怎么加到日志里呀

  19. 默菡 Says:

    好棒~我找很久了终于找到!谢谢啦~~~带走…呵呵

  20. 兰昔Lanci Says:

    拿了一些用了 谢谢 飘走~

  21. Emma Says:

    好漂亮的表情噢~~喜欢的~~

  22. 潴咕呖εїз蚊蚊 Says:

    嘻嘻!!我就喜欢!!

  23. Jun Says:

    我拿了一点,如果不可以的话,请给我留言。我马上撤!Thanks

  24. Unknown Says:

    拿去一些了 ,heihei

  25. Says:

    谢谢啦!拷贝了你的图释

  26. Cindy P Says:

    嘿嘿…..不介意我copy几个吧?!! ^ 0 ^

  27. charlene蓝齐儿oO◆┈┈ Says:

    QQ的么…呵呵~~~

  28. PingPing Says:

    好可爱哦!!cute!!thanks

  29. Unknown Says:

    下面的比较可爱拿走了哦……谢谢

  30. Unknown Says:

    感谢你的帮助,谢谢你!

  31. Esther Says:

    一直来这里偷东西,嘿嘿,别介意哦

  32. 淇棍 Says:

    感謝感謝 實在很可愛 雖然還用不上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囉!

  33. Lingyun Says:

    太好了 感谢 很CUTE

  34. may Says:

    我取走啦~多謝﹗^^

  35. 快乐 Says:

    喜欢~~~~~~~~非常喜欢~感谢^_^

  36. Says:

    可爱…

  37. litchi Says:

    好可爱啊~带走啦,谢谢~~~

  38. Lo Says:

    呵呵,谢谢喇。。。SO CUTE!

  39. 1 Says:

    意见,意见,图片不显示了,为什么呀?再多发表一点QQ图片把
    我们大家都很喜欢.

  40. 鱼的悲伤与快乐 Says:

    haha

  41. Shinju Says:

    Thank you for providing those cute pics….^^

  42. Says:

    好喜欢挖!

  43. xiaomei Says:

    好可爱的头像啊!我copy了它们。谢啦!

  44. toad Says:

    我拿回家去用了哦!謝謝
     

  45. papa-口苗 Says:

    借用嚕 ^^
     

  46. 周周 Says:

    借用了

  47. 午夜阳光 Says:

    呵呵
     

  48. 。◕‿◕。 Levan 。◕‿◕。 Says:

    偷走~~~

  49. Michelle Says:

    thanks for the emtions… CUTE!!!!!! I took them

  50. 淇棍 Says:

    不錯的的訊息
    謝謝提供

  51. BOBO Says:

    thanks so much. take some away….

  52. SABRINA Says:

    借用 囉..謝謝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