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誌…10%…

   最近香港寬頻的網絡很不穩定…加上經常被老爸佔用電腦,所以每週的更新次數越來越少,但當我用了新方法發空白的"佔領日誌"後,這個月也總算可以儘量多寫了點東西…

  下面隨便寫點東西,這個月寫的日誌也就差不多夠啦…

  很多朋友的留言,我都有一一地看,只是沒空回覆而已,最近還有些朋友寫了一大段"回應",其長度根本就可以當作一篇日誌發表了…厲害啦!真不知道怎麼回覆啊!

  在PCCW的Training已經完結了,以後應該會越來越忙,更新全部日誌的計畫就慢慢來吧,思路已經有了,只是有沒有時間實現囉!七月時我說要改版這個破空間,其實還沒有改好,假如年底能完成,現在只能算是更新了10%而已…呵呵!

4 Responses to “更新日誌…10%…”

  1. ghost Says:

    你好,我是 PC Weekly 的記者 Peter,希望向你請教有關 msn space 技巧,未知閣下能否接受我們的訪問,敬

  2. ghost Says:

    你好,我是 PC Weekly 的記者 Peter,希望向你請教有關 msn space 技巧,未知閣下能否接受我們的訪問,希望能以電郵聯絡。電郵地址:babyghost@gmail.com

  3. 花花丫 Says:

    期待中~

  4. Unknown Says: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