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檯腳…

  撑檯腳…"兩人一起吃飯"是也…不過自從我大學畢業後,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女生單獨吃飯了…最近又搖身一變成為孤家寡人,更不用想甚麼時候可以和自己心儀的女生一起共晉晚餐sweet sweet…

  不過今天上班,卻忽然和一位女生一起吃午飯,只是同事而已…不過也沒甚麼特別的感覺,只是恰好其他training的同事都想在canteen食,但她和我卻想到外面吃,於是就一起出去吃囉,和她在吉野家吃,吃完回去YCK繼續training,僅此而已。

  我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才可以再fall in love,雖然我知道坐在我對面的女生待人和善、心地善良、有愛心、樣子清秀,而且沒有男朋友,不過我還是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更別說有想追她的衝動啦…

  隨緣吧,我現在最重要的不是追女仔,而是好好training,把學會的東西用在工作上…相信沒有人想到那家公司是需要training長達兩星期的?至少我沒想到囉!能夠過三個月的probation,然後工作一年甚至完成兩年合約相信是我今年生日的最大的願望。

One Response to “撑檯腳…”

  1. 花花丫 Says:

    加油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