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

  自修室內…窗外黑呼呼的,但室內卻燈火通明…因為已經到晚上了…附近位子都挺爆滿的,現在的學生怎麼開始喜歡學習起來了?還是我太懶了?自修室內我對面坐位的那個女生也正在專心地看書,從她桌面上放着幾本書就知道了。書上放着一個透明的筆袋,筆袋裡有一個小小精緻的MP3,MP3上貼了兩張大頭貼。是有一次我們出去市區逛街時強拉你去拍的…自從你錢包丟了後,恐怕這是你手中我們唯一的合照吧…

  …雖然她並不是屬於很漂亮的那種類型,但在我心目中總覺得很重要,因為我們已經經歷了很多很多……假如沒了她,我會覺得沒有方向……

  我們經常喜歡"搶"對方的手機,看看對方手機內有甚麼秘密…今晚我忽然想看看她手機,於是自修途中就"搶"到手,按呀按…我再按呀按……….看到一些不應該看到的東西…雖然只是兩個字……

  回到宿舍收到她給我的短信,但我不想回,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那兩個字深深地刺痛了我……

12 Responses to “謊言?”

  1. YY Says:

    不知道刺痛你的两个字是什么,不过看过你的文字后,心里很酸.差5天,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就四年了,经历过很多,傍徨过,最后还是一路走过来了。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但我很享受现在的这种平和,也会为将来努力。最真心的祝福你,希望你们坚持走到最后.

  2. Unknown Says:

    Sorry!YI HOU BU GAN LUAN GAI LE !BU YAO ZAI SHENG WO DE QI LE HAO BU HAO ?

  3. Says:

    这样的文采还不够好?实在佩服,我想你们肯定合好了吧:)

  4. Samuel Says:

    那條刺被她拔了當然沒事啦…得到別人的祝福,最後一定會有好結果的…^_^

  5. Huiting Says:

    爱情弄人啊,我不愿太多谈论爱情,这是一个没有止境的话题,但在我闲逛于space中时,经常踏入一个又一个,细腻温情的爱情故事,不得不感叹,爱情永远是主体。

  6. lily Says:

    用心良苦啊

  7. Says:

    最美丽的年纪可以编制出最美丽的童话。

  8. Unknown Says:

    呵呵我会相信幸福和快乐是我们的结局

  9. 花花丫 Says:

    今天就到这了,看不下去了,我想躺床上好好想想我自己的爱情。大家都爱的好累,其实,有个好结果,累点也无所谓了。就怕……祝你们能有好结果。幸福!

  10. Unknown Says:

    Welcome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