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 SPACES中參賽宣言

   其實我也沒想到我會參加MSN SPACES大賽的… 但前天一看到有報名就馬上報了… 因爲可以從中體會到很多東西、感受許多事情… 但比較忙就沒有來一篇“廣告”宣傳一下! 

  才參賽兩天已經有些人支持了,除了其中一票飛翔給的,我都不知道其他的是誰投給我的… 剛看了留言版看到有兩個女生投票給我了… 呵呵!表示感謝!或許有特色的blog會比較收到青睐吧!並不是她所說的“五顔六色”,“花心”!而是通過不同的顔色透露出自己的心情,我覺得這樣會比一些blog背景黑黑,然後字體白色的“沈悶”來得好啊!不是嗎?

  參加這個大賽,主要並不是要拿什麽獎啦,雖然獎品挺豐富的,哈哈!有Moto的120萬手機哦,但重在參與就好了! MSN SPACES仍然有很多缺點的,譬如速度不夠快,沒有對java script作出支持和沒有支援table, 不過得到不少網友留言,我真的很感動,我以後會繼續把這裡弄得更好看的! 最後提醒一下,如要參加MSN SPACES大賽的投票,需要注冊的,不然就投票不了的哦!!…

5 Responses to “在MSN SPACES中參賽宣言”

  1. Alicia Says:

    回訪來咯!sorri啦,因爲投票要註冊,太麻煩了,所以。。。。。嘿嘿,謝謝親的廣告!

  2. vanessa Says:

    I have voted for U~!It must be U who win the price~!:)Good luck~!

  3. simonw Says:

    sorry,没看到你的置顶blog不能留言,呵呵,vote完毕。内容很好,但是感觉有点眼花~~

  4. Says:

    好地方

  5. 花花丫 Says:

    发现的晚,不然也投你一票了,真可惜。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