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吉利的日子

   9月11日絕對不是甚麼吉利的日子,甚至可以用一小段大概說一下,哎…

  四年前我在福建親戚家裡的電視目睹了紐約世被恐怖份子襲擊,看到我目盯口呆…四年後的今天,是我在MUJI的最後一天上班,而且還拖了很久才回到家,餓扁了…回家上網check email的時候發現原來我已經失戀了…

  拉登這個恐怖份子的事情就不多說了,反正這傢伙遲早會有報應的…

  回想起我剛準備入讀大學前的那個暑假,我第一次來到無印良品MUJI這家大公司上班,雖然只是做兼職,但也令我開心不已,因為我知道我會學到很多東西…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下班的那一刻,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就到來而已…我和阿TIN買了些東西給饞嘴的同事們,正所謂好頭好尾,哄哄同事們開心也是應該的…

  下班後我還幫Karman這個小妹妹去某百貨公司調查點東西,不過發現肚子在打鼓就趕緊回去了…

  回家上網check email時發現原來她已經找到新的另一半,我已經拋到一旁,沒人理我了…第二天還要到新公司上班……

  因為最近都在忙…我要讓自己變得很忙,才能讓我忘記所有不開心的事……

6 Responses to “不吉利的日子”

  1. magic Says:

    想把 浪漫满屋的 你现在放到背景音乐里 却怎么也弄不好了。…..http://simple.sicau.edu.cn/musicv/musicdata/200571261403297.mp3弄不明白了。.

  2. Elizabeth Says:

    请问一下,如何在SPACE里面添加WINDOWS MEDIA PLAYER呢?谢谢

  3. 雅轩 Says:

    …………………………..

  4. Unknown Says:

    如果忙碌能讓人忘記煩人的事那很多事應該就會變的很簡單不過…….這世界應該沒那麼單純吧!! BY一個也是試圖利用忙碌忘記不開心的路人

  5. 花花丫 Says:

    ………………………………………………这就是我找到的答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