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關於愛情的東東了…

  在一個經常去的blog中看到一個blog的開頭:“很久也沒有寫過深情日記。久不久要深情一番,自憐一下,才覺得自己不是一個行屍走肉的傢伙。”

  我這回是不是也要寫些深情點的東西?才能吸引到她再來看我的blog?我敢確定,那天留言給我的就是她,一個從2005年寒假開始就不願意以真面目在我的blog露面的神秘人…你甚麼時候才願意以"真面目"在blog內留言呢?你說我現在很多"FANS",但其他人的留言比不上你的一句話呢…

  “我該寫甚麼?”我總是在寫blog時這樣問自己…寫寫最近發生了甚麼事吧!這幾天見不到她,我只能看着“幸運符”來“望梅止渴”囉!千真萬確的事情,寫得出在blog的是不會騙人的…

  這幾天很喜歡聽林俊杰新專輯裡面的一千年以後…如果我是機器人編號89757,一千年以後變成真人,但心中深愛的女神已經離去…那該怎麼辦…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5/4/2005 20:51:02

3 Responses to “好久沒寫關於愛情的東東了…”

  1. 给你一杯白开水 Says:

    爱情是看不见,摸不着,抓不住却又偏偏存在的精神枷锁吗?

  2. YY Says:

    真正相爱的两人,做什么都会变得浪漫。这种浪漫不需要去刻意的创造就会静静的围绕在你们周围.总觉得你是一个很深情的男生,你的爱情让我有点感动.

  3. 花花丫 Says:

    糟糕了,我今天开始从第一篇开始一直关注着这个空间,基本上都有留言,希望你那位不要误会。不知不觉中,我竟关注着你们的爱情,你们的分分合合。衷心希望你们幸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