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

   那次和章哥聊天的時候說起在中國讀書時參加馬拉松比賽,令我想開這個新的類別…

  大學的生活是很令人嚮往的,而我的大學生活不是在香港度過,而是在祖國中國福建省的華僑大學就讀,總共讀了五年,包括一年預科四年本科,回想起來真是一眨眼就過了!那時候也沒流行甚麼網絡日誌,很多事情都沒有好好紀錄下來!!

  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情儘管已經開始模糊,只能慢慢尋找在腦海中的碎片了…不過有時候一看到某些東西的時候,我一定會記起來,並把它寫下來…

6 Responses to “大學生活…”

  1. Says:

    哦,你在华侨大学上过学?难道你是那个?

  2. angel Says:

    我想问一下,你是台湾人吗?我自以为是的哦!我的空间在十月一放假期间就会去弄好的,欢迎你给我多多指点,可以吗?如果你有机会到苏州来的话,我还可以做免费的导游,虽然我不是苏州人但是在苏州的熟悉程度,完全可以的哦!

  3. Samuel Says:

    我不是台灣的阿…

  4. Says:

    刚刚又看到你的照片。你参加过CUBA?可惜,我在出国以后就没的看到了。

  5. 罗尔 Says:

    啊,你是在华大读书的啊?

  6. 花花丫 Says:

    以前有本日记本,记录了好多不开心的事,在某届毕业生毕业的时候和他们的离去一起焚毁……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