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糧…

  "出糧"是廣東話,就是發工資囉!雖然我只是工作了半個月,但也有工資了!半個月的工資雖然只是區區幾千元,插在牙縫也不夠啦!拜託別拿中國大陸的幾百元工資和香港比,工資結構差太遠了…我還沒給媽媽錢呢,要給的呀!因為家裡多了我這個蛀米蟲後生活開支肯定增加不少啊!

  今天剛好放假,去提款機拿了點錢後就到勞工處看看,希望能找到更合適我的工作…不過投簡歷後全部石沉大海!…究竟我應該繼續再找另外一份工作還是繼續做一個Sales慢慢往上爬?我不希望坐這山望那山一事無成,但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在這家大公司熬一段長時間累積更多的經驗,我還要儲錢讀MCSE甚至讀碩士,甚麼都要錢…你給我啊?

  回到香港後我已經調節好生活節奏,由中國大陸的慢動作節奏轉換成快節奏,香港人本來就是很忙的…好了,又要忙了……

4 Responses to “第一次出糧…”

  1. ≮小妖精玉玉≯ Says:

    看来H.K和内地差好多我一月工资也就3000多

  2. fondya Says:

    团长同你有同感吖,最近我自己都忙了,忙呀忙呀~~哆事~~生活是精彩滴(^_^)∠※

  3. 漫步云端 Says:

    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可以赚钱,一步一个脚印比较好,当然有个合适的垫脚石的话不妨跳跳。

  4. 花花丫 Says:

    希望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