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張一個月!

  雖然開張了一個月…甚麼登入人數記數器都是從那天開始的..但在我心中,這裡是從去年12月13日開始的…當時我只是想建立一個屬於我們的私人空間…

   她很久沒給回應了…我覺得我該做點什麽事情…把BLOG開放了…只希望她偶爾來看看,隨便說兩句話也好啊!那天看到我在你的Blog內的所有留言都被刪了…我的心好痛好痛…

  失去了生活節奏、日夜顛倒、在msn spaces中遊蕩、制作模板、寫blog、還有空前的畢業設計壓力…短短的幾個星期卻有如過了一年這麼長… 

  或許是弄了一些關於怎麼製作BLOG的東西…每天來到這裡的朋友越來越多…有認識的,也有不認識的…我會朝著這個方向努力的…

One Response to “開張一個月!”

  1. 花花丫 Says:

    我的祝福是最晚的了吧,不过还是要说声"开张大吉",还有,你们永远幸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