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無標題的日誌

  以前Samuel是用Sanall的簡單地發佈置頂日誌的方法來發表無標題的置頂日誌的,這位高手用簡單的JS代碼就可以完成複雜的功能…

  不過現在他的JS代碼好象用不了啦,那我就用我的新方法來實現啦!方法很簡單,只要用全角模式,輸入空格即可發布無標題的日誌!

  有人問我怎樣在置頂日誌中實現評論還是存在,那只是一個掩眼法,哈哈…看起來的兩篇日誌,其實是一篇日誌來的…最後說明一下,評論的數字是要自己更新的…不過現在我已經沒有用這個方法了,因為也挺麻煩的… …

7 Responses to “”

  1. carl Says:

    js还是可以用的——至少我的还可以!

  2. 青青 Says:

    不是很明白,将你这整篇都blog过来吗,就可以实现了?

  3. 夜里前行 Says:

    很奇怪的是我新建日志的时候默认都可以不用标题的。我曾经用过Sanall的代码。

  4. eva Says:

    ……我睇完唔明呀…嗚嗚…即係點呀…>,<

  5. Samuel Says:

    即係用意個簡單的空白來實現囉!!

  6. Elena Says:

    “帮助”里所有的办法偶都试过了,但就是下载不下来msn photo tool
    每次显示出“立即下载”建,按了没反应。
    还有,偶的“列表”删除不了,为什么?抓狂~~~
    ps: 前几天用的是7.0的,没出问题,但一升级至7.5,就下不来了。。。。
    Heeeeeeeeeelp!!!!!!!!!!!!!!!!!!!!!!!!

  7. 沸腾的冰水 Says:

    试过,,真的又简单又有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