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生成文字底綫…..

  這個月初,Samuel在小綠人 處看到"自訂文字底線功能",很是興奮!因為牛角村村長曾說過:讓人舒服的閱讀環境是對讀者的尊重 !

  現在有了這個小工具,就可以在文字底下加上底綫…真方便,閱讀得更為清楚!但我沒用過這工具發表日誌,因為我使用時發現一個問題:那小工具只能生成一行底綫,當文字超過一行時就沒辦法生成兩條底綫啦!難道我們要多次使用那工具麼?Samuel很懶的,不喜歡這樣重覆做相同的事情…看看小綠人工具所産生的效果:

 

這裡可以先輸入預設內容

這裡可以先輸入預設內容

 

 

 

  那麼Samuel現在所用的是怎樣得來的呢?,嘿嘿!是自動生成的哦!自己看代碼吧!TD background就是現在所用的虛綫圖案,當文字超過表格寬度、按SHIFT加回車就可以自動生成下一段底綫…爽吧!!

  Samuel從來不以“高手”自稱,因為我實在沒有小綠人那麼利害,用HTML編寫小工具給大家使用,大家給小綠人鼓掌吧!我有空絕對要向高手學習用HTML編寫小工具的方法啊!如果小綠人可以把這東東編寫成小工具那就好了!!


源代碼: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order=0>
<TBODY>
<TR>
<TD background=http://storage.msn.com/x1pI_sTnOAQGnzNFqUAChFZN7IXfNJRGU_WBvLJGpJzG3XmUrCkSIJfB-d6pBDKJWBY5fqBcPBGAC8t9zkCVsdShCgGWHARs0HciDPlvqyBFr4EohiFe4WR8Dnu6_whjp4zJfAkdpZI11l8sYeVFgUazg>
<P style="FONT-SIZE: 11pt; WIDTH: 500px; COLOR: #000000; LINE-HEIGHT: 28px; LETTER-SPACING: 0.2em; TEXT-ALIGN: left">當文字超過表格寬度、按SHIFT加回車就可以自動生成下一段底綫…</p></TD></TR></TBODY></TABLE>

 

TD BACKGROUND 中的圖片只有那么一點點而已,哈哈!“ 

 

 

其他顔虛都綫代碼:  

灰色虛綫源代碼: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order=0>
<TBODY>
<TR>
<T</FONT></FONT>D background=http://storage.msn.com/x1pI
_sTnOAQGnzNFqUAChFZN7IXfNJRGU_WBvLJGpJzG3VBJ-eefDRuFtliE3smSzjA-PuZ3PhknSnilrk2HxPgwz0vacELXRqk_4qAKrgOQnfi4Hc7jkDDvY25rfaTWbfavinPends9HB-fnN5kWZpqA
>
<P style="FONT-SIZE: 11pt; WIDTH: 500px; COLOR: #000000; LINE-HEIGHT: 28px; LETTER-SPACING: 0.2em; TEXT-ALIGN: left">日誌內容日誌內容日誌內容日誌內容。。。<BR>當文字超過表格寬度、按SHIFT加回車就可以自動生成下一段底綫…</p>/TD></TR></TBODY></TABLE>  

藍色虛綫源代碼: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order=0>
<TBODY>
<TR>
<TD background=http://storage.msn.com/x1pI_sTnOAQGnzNFqUAChFZN7IXfNJRGU_WBvLJGpJzG3WY1u0qKArT43t30GcZ4dwYYjWT1ppc7uObwkpORUwzZ9WCMV3MpGyCbq_HLbMNA0NJtrSrcAbi6pN-xGKIOKuyHB3DCPRP98Z1HoBtofE1AQ>
<P style="FONT-SIZE: 11pt; WIDTH: 500px; COLOR: #000000; LINE-HEIGHT: 28px; LETTER-SPACING: 0.2em; TEXT-ALIGN: left">日誌內容日誌內容日誌內容日誌內容。。。<BR>當文字超過表格寬度、按回車或SHIFT加回車都可以自動生成下一段底綫…</P></TD></TR></TBODY></TABLE>

紅色虛綫源代碼: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order=0>
<TBODY>
<TR>
<TD background=http://storage.msn.com/x1pI_sTnOAQGnzNFqUAChFZN7IXfNJRGU_WBvLJGpJzG3UZqs4Mwjvgno_fKD3ICPFZZv1EHWMctAmwjdcTFOfrLKUif1uxahQSe-w9SZ0_R4Vxg0HPrRzJuymkMX32CsLgYvcC_lOOYWndvwudh2H4SA>
<p style="FONT-SIZE: 11pt; COLOR: #447ba4; LINE-HEIGHT: 28px; TEXT-ALIGN: left">日誌內容日誌內容日誌內容日誌內容。。。<BR>當文字超過表格寬度、按回車或SHIFT加回車都可以自動生成下一段底綫…</p></TD></TR></TBODY></TABLE>

28 Responses to “自動生成文字底綫…..”

  1. xq Says:

    八度,为什么你可以在首页只显示两篇文章?权限设置的时候不是最少在首页显示5篇文章的吗?能不能告诉大家一下啊。

  2. xq Says:

    八度,为什么你可以在首页只显示两篇文章?权限设置的时候不是最少在首页显示5篇文章的吗?能不能告诉大家一下啊。

  3. Apprentice Says:

    good

  4. Mimi Says:

    .^_^.

  5. Unknown Says:

    呵呵谢谢啊 偶也学会咯:P

  6. Unknown Says:

    非常好用,也很好看,谢谢提供这样的好东东..

  7. Samuel Says:

    TO 稻·子請看下面的鏈接,有詳細介紹…http://spaces.msn.com/members/sanall/Blog/cns!1pYz1jVuicbQhmR85x8nZWoA!1120.entry

  8. harper Says:

    吾錯! 幾好!

  9. 夜里前行 Says:

    又见八度。

  10. 子颖 Says:

    终于知道怎么做的了,谢谢~

  11. ye Says:

    请问怎样才能置顶第一篇有计数器的日志啊?请指教,,谢谢!!

  12. Samuel Says:

    TO 稀释深白把計數器的代碼加到置頂日誌就可以啦!~

  13. Unknown Says:

    是不是在这边说明出处啊?那以后偶滴网志里再用到虚线是不是还要过来说下啊?那好麻烦喔这个是偶向你学来滴哟:http://spaces.msn.com/members/nokiaromance/Blog/cns!1p8iixv6ZkHvSIhcDqblYP9A!268.entry上次不懂得在哪里说呀?嘿嘿,不好意思哟! ^@^

  14. fondya Says:

    好东西啊,好有用啊,谢谢八度!

  15. tako Says:

    非常讚的效果~THANK YOU~~

  16. petal rain Says:

    不爽,那是因为如果你哪一天,电脑一停我们这个制作都会泡汤,哈哈。。。你能告诉我那个虚线是你作成JPG格式的图片吗,我感觉是从你的电脑里添加图片的生成的对吗?对不起,本人总是这样太直爽,之所以我这种性格有时会得罪别人的,有时得罪一个人的同时,会牵连众多人,在这个空间已经有成效,不好意思,谁让有些人要我当他们的老师,连一点WORD基础没有的人怎么教,太难为我了。。。不想教吧,好多人就一起联手攻击我。。。我孤军奋战几天几夜,终于被我的那些很现实的话致服了。。。嘻嘻,我没有向你挑战的意思,总是好奇总想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好多人套用代码之后,就不给自己脑筋里划问号了,我与他们皆然不同,不划问号则已,一划一沓。。。 八度我失礼你,请谅解呦,今天这个背景音乐我喜欢。。。真的。。。我喜欢听欧美歌曲

  17. felier Says:

    看了一下,还是不知道该怎么使用?能不能仔细讲一下操作方法啊?谢谢了!

  18. Says:

    謝謝你的教學,我學會了請問是否可以把你加入連結?

  19. qiwei6.6 Says:

    谢谢你,借用这个了。

  20. Unknown Says:

    3Q~~~~

  21. Says:

    謝謝啦~~我很需要這個ㄋㄟ~~~以後介我來佈置我的網志~~~你很努力的服務嘿~~~用了很萬分感激

  22. Unknown Says:

    原来是这样引用的呀?!!!汗…………….

  23. 惜缘~ Says:

    真漂漂~~~

  24. 花花丫 Says:

    恩,收下了!

  25. Chunwei Says:

    哦~原來是利用表格的超過頁面就會重覆背景的原理呀…
    厲害厲害~想法偷走了….
    話說~你發佈的這天是我生日耶…現在才發現!—(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