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相冊好??

  晚上送她回宿舍後看了一會書,想翻翻和她以前的照片,就去了Fotolog看看…(雖然電腦和U盤內也有備分 ) 誰知道一到了我的相冊,我們的合照居然全被系統刪除了!!說不定是上傳太久了就被刪了呢?!?!!

  他們1G相冊容量並不算大的,我現在擁有的91相冊是無限上傳的,位於美國的Imageshack也一樣…但到底那一個相冊比較好呢?…

  91相冊支持多圖上傳,但不知道會不會刪以往的圖片,剛剛隨便打了封E貓去問了;Imageshack的FAQ中有說明不會刪除除了反動、色情等圖片,而且圖片上傳後是永久存在的,但只能一張一張的上傳;MSN空間只有30mb的圖片上傳空間(現在變成Live Spaces後可以每個月500張照片),如要現在用還可以,但以後肯定不夠用的,要尋找一個可以支持多圖快速上傳,而且還可以永久保留的相冊對經常有大量圖片的我是不夠的…

  順便提一下網易相冊,他們雖然也是無限上傳的,但無法弄成外部連接的,也就是說無法在blog內連接在他們那邊上傳的圖片囉!

3 Responses to “那個相冊好??”

  1. 花花丫 Says:

    所以记得有空要和女朋友多拍点大头贴,贴满屋子里所有能贴的地方,呵呵。

  2. 吹着泡泡的女孩 Says:

    嘿嘿,你好啦,不好意思哦,我是个新手啦,想请教你个问题啦,为什么我按添加照片可是电脑却没有反应呢?拜托,帮帮忙啦!谢谢了!                                                              郁闷in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