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要刮颱風啦!記得關好窗戶哦!

  這兩天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寫,就寫天氣吧……我隨便看看衛星雲圖的網站……哇!後天福建將會刮颱風啦,不信就自己去看衛星雲圖啦…

8 Responses to “後天要刮颱風啦!記得關好窗戶哦!”

  1. Ye Says:

    SOFA“`卡卡`台风啥时候刮到上海捏“`好热好热“`

  2. Says:

    以后不用看天气预报了,需要知道天气就来你这看看:)

  3. Says:

    呵呵,还好,江南地主只受到一点波及,我就不用太担心了:)

  4. 夜里前行 Says:

    刮一下台风凉快一点。

  5. Samuel Says:

    TO 小yeye :上海就是熱啊,我以后可能也會去上海哦…TO 一刹那的光辉 :…..這裏不是天文臺也==!TO夜里前行:是啊是啊…熱S我啦…

  6. Says:

    是啊台风海棠要来了我温州朋友家的房顶要吹掉啦哈哈

  7. Samuel Says:

    温州?不會吹到那邊的啦

  8. 燃烧的迷迭香 Says:

    一直在很多space上看到你地址的连接,好奇,上来看看。你的空间做的真的不错,人气也很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