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秀”投票開始啦!!…


親愛的朋友:
    你還在為如何打造更加生動與個性的空間而困惑嗎?
    你願意讓我們一起分享你的精彩和快樂嗎?
    請把你精心打造的空間和你身邊絢麗多彩的空間推薦給我們分享、學習、交流吧。
    中文spaces之「我行我秀」評選活動7月1日正式啟動 !!      評選活動每月一期,同時設有 文字內容、視覺效果、技術運用 三大獎項。特別設立技術部為你解答空間建設與美化方面的技術難題。 
    這裡是心與心交流和碰撞,這裡是夢想和自我展示的舞台, 還猶豫什麼呢,快來看看吧,「我行我秀」期待你的熱情參與,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營造美麗的網絡家園。
詳細情況可以進入活動空間看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