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光良 童話 的 琴譜"…

  變成DEAD LINK了… 有空再弄…

 

   有朋友留言說下載不到琴譜叫我email給他,那也太自私了吧(開玩笑啦…),好東西要共享的…

  好啦,廢話不多說,需要的隨便拿去…

 

 

 

 

 

  後面那部份的左手實在太難彈了…

 

 

16 Responses to “傳說中的"光良 童話 的 琴譜"…”

  1. Silvia Says:

    阿…很自ㄙㄛ…..抱歉啦….下次改進不過真的很謝謝你ㄟ我本來還不認為你會回的看到了還嚇了一大跳喔真是太謝謝你啦x100有控在來吵你ㄏㄏㄏ掰掰

  2. Unknown Says:

    站長看到回一下唷~3Q~就是阿~這個譜是不是少最後一段"我會變成童話裡..."&降了大概半度阿~因為彈起來跟聽起來不一樣ㄝ~有原版那種ㄇ?3Q

  3. Samuel Says:

    首先感謝樓上的這位朋友來到這裡^_^...我這個版本已經是我找到中最好的那個了,我也覺得個key低了點...將就一下吧!如果要原版的就去找個伴奏帶吧,始終伴奏裡的還有其他樂器的效果,不過新碟才出不久不一定有伴奏的...

  4. Kian Says:

    你好.我謝過先.不過點解個d 譜係三條clef既…不像是鋼琴d譜wor. 同埋好似有好多係repeat左咁…..不過加油呀

  5. RiverCreeper Says:

    About"光良-童話 的 琴譜"… That is GREAT! Thanks ~SO~ much for sharing. I luv that song a LOT! Share more good stuffs in the future! Best – Rivierap.s. "就是阿~這個譜是不是少最後一段"我會變成童話裡..." i agree. it will be nice to see some improvment. but still, such a wonderful job! ^^

  6. yeah Says:

    多謝你分享呀我揾咗好耐la

  7. Unknown Says:

    阿里阿多!!!感激不盡!!!

  8. Unknown Says:

    我想問一下唷!!用左手彈的部分,是第幾行ㄚ??我粉笨滴~~如果知道的人…可以用e-mail跟我說ㄇ??阿里阿多ㄋㄟ@@或者是在我的版版說也可以##哇ae-mail:sara810501@yahoo.com.tw哇a版版網址:http://401.com.tw/kmgb/kmgb.php?K=k31-sara810501

  9. Eunice Says:

    請問有沒有網站是有歌詞在琴譜上的啊?

  10. Unknown Says:

    謝謝你提供的琴普~~^^好高興能找到!!可是有3行的,..該彈那兩行,,?

  11. Unknown Says:

    忘了寫我的e_mail,…chiuman166@yahoo.com.hk可以告訴我嗎,,..

  12. 昱平 Says:

    我要留了要怎麼看到我看沒有

  13. yi Says:

    可5可以俾份琴譜我牙..我搵左好耐喇..

  14. 花花丫 Says:

    ……看不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