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SN SPACES很不穩定…

2005.7.6
  微軟又在搞什麼東西呢???? 不管了…我要繼續收拾東西準備離開華大了…

2005.7.13
  過去一週,可以用“倒霉”來形容Samuel的小空間……   在主頁上懸掛着的溫度計、歌曲名已經沒辦法再實現啦!微軟封了代碼後,加上最近MSN SPACES也很不穩定,所以也很久沒有上來更新啦…

  有一天Samuel發現91相冊封鎖了圖片外連,哎……有些日誌中的圖片全是在91那裏連過來的,結果現在幫他們賣廣告啦…我¥#%¥◎…

  IFRAME代碼也沒有啦,微軟封代碼前我剛研究出怎樣弄可選擇背景音樂呢,現在發佈出来也沒意思啦,突如其來的“多重打擊”,Samuel就不想更新日誌啦…

  有空再更新吧…

26 Responses to “最近MSN SPACES很不穩定…”

  1. Unknown Says:

    吊胃口~~~

  2. xq Says:

    呵呵~八度也是这个时候还没有休息啊。

  3. ZINIU Says:

    http://spaces.msn.com/members/dfho001/对!!!!!

  4. Midori Says:

    "Blog it…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 這句話真令人感動,絕對支持!!>.<

  5. raul Says:

    八度原来在华大哪我们很近呢我在厦大呼~

  6. 岚の中で辉いて Says:

    我都会一直关注一些看得上眼的blog的~~不盗链是做人的原则!

  7. Unknown Says:

    这几天,我转了一下我们的日志,为什么好多人的日志的内容(文字内容)全部都是从网上找出来的,难道我们的spaces是一个转移空间,从网易上把文章转到这上面来的吗?所以希望评委在评选日志的同时,也要看看文章和规化情况,还有置顶的问题,这个希望还是不要定在考核之内

  8. Vivian Says:

    要毕业了…祝福……

  9. Vivian Says:

    有机会多回来看看

  10. Ye Says:

    毕业的季节““祝好“`

  11. Robert Says:

    想問問~怎樣擺時鍾在space裏~有html code嗎??可以的話^^來來我的space吧^^~我畫了很多畫^^希望你也會喜歡

  12. zj Says:

    我很喜欢你的涂鸦版,不知怎样能下载,如果不介意请指导一下,在此谢过!

  13. 艳冰 Says:

    hi,新接触msn space的建设操作,显然是落伍了。所以肆意随处乱翻别人的空间。不知道为什么,有想和你交个朋友的冲动,可是看了看你的评论,哇。。。12条。好厉害!不只是学习的因素吧,不知道可以不可以。YOU CAN CALL ME STELLA,NICE TO MEET U!

  14. Grayson Says:

    又送走了一批…昨晚就見到幾棟樓已"人去樓空"矣學長要常回來看看啊… :)-Rex

  15. sharon Says:

    路过……嘿嘿……

  16. Y Says:

    哇,好厉害的space啊

  17. Robert Says:

    想問問~怎樣擺時鍾在sapce的左上角??謝謝><

  18. 昱霏 Says:

    不稳定也许是件好事,无论对微软还是我们.

  19. -欣 Says:

    八度+u+u別煩嘿~

  20. Zhongsheng Edison Says:

    你好,我想申请加入组委会

  21. 漫步云端 Says:

    看到你的第一反应是“七夜”!

  22. Says:

    呼··你家的浮动窗口居然还在呢··不错··:)呵呵···

  23. Glanzende Welt Says:

    呵呵

  24. Flora Says:

    背景音乐我还是喜欢她唱的英文版的,呵呵~~

  25. Koki Says:

    恭喜你畢業啊,收拾東西時一定會好傷感,至少我個時好唔拾得班朋友啊,不過個時好慶幸大家都係一個城市。

  26. Unknown Says: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