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

  畢業啦…想到這麼快就到二零零五年,七月五日畢業典禮過後,別人會認為你已經受過高等教育,真正成人,沒有像以前那樣小孩子氣了……

  回想起大學的最後一份論文,我要特別感谢帶我畢業設計的老師,她還為我做最後的校對,我也因此連續兩晚靠喝咖啡来通宵,就是為了要把原本不像樣的論文改好,我也認真地完成我大學里最重要的一份作業。雖然過後有點困但還是值得的。打印論文時遇到一個同學,他說老師也沒幫他改,就得來打印了,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打印、訂裝和刻錄程序、論文電子版後交给班長,完成大學的最後一份作業,也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當初我放棄和預科的同學一起選經管學院的系,選比他們多讀十多個學分的電腦系,就是為了在祖國能學多點,以後可以更適應社會上的工作……

  新生活…新生活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吃一頓,哈哈!!為了畢業設計,我已經很久沒有大吃大喝了。在畢業典禮前的幾天,我都和同學,老師在校外一起吃飯,當中不乏能喝的,所以畢業前的幾晚都是迷迷糊糊地度過的…

  之後和親戚繼續大吃大喝,我要開始增肥了,因為我不想讓她再抱着一堆骨頭了…

  最舍不得的人…舍不得的人有很多,如老師、室友、同學等等等等…但最舍不得的人只有一個……心裏明白就好了……臨走前我還給了她一袋東西,希望她會喜歡啦……

  未來展望…Samuel現在還留在QZ…準備學開車再回去找工作。因為曾經在中國大陸讀書or工作時學開車,回到HK可以換駕照…可以省下幾千元哦!!…至於她呢,看看上天要考驗我們到什麼時候了……

  Samuel更新於2005.7.10

18 Responses to “大學畢業”

  1. yang Says:

    很棒的 牵牵手 学习

  2. Jing Says:

    以前一直叫你八度,今天才注意到,原来你叫sam,和一个朋友的名字一样,呵呵。

  3. Says:

    sam毕业后继续加油啊

  4. -欣 Says:

    呵呵~~八度恭喜你捏~畢業嚕^^其實跟你老實說啦~~偶一ㄍ朋友ㄉ英文名字也較SAM捏~~哈哈哈哈哈)))))))))))))

  5. Unknown Says:

    饿~~~~~~~~这片日志我怎么什么都没瞧见~~~~~~~~~~~~~刷屏可不好哦^-^

  6. 轩儿 Says:

    哈哈…好巧,我随便进来的。你居然是华大的,呵呵,我在quanzhou 哦

  7. 秀泷 Says:

    如何可以把計數器永遠保存在第一頁或有更好的方法呢現在感得如果有計數器,日期就不能更新,加上,文章數也不能增加了。SAM我加了你的MSN但你很少上,有空去我空間,指點下我如何做好我的空間

  8. ☞Floard£ Says:

    恭喜!~終於畢業了`~~~好好享受假期吧“

  9. Gaching Says:

    你知唔知内地生點考香港研究生嗎?!你有朋友知道嗎?!可以話我知D聯係方式啊,MSN啊等等嗎?!唔該呀!

  10. Unknown Says:

    还是没有明白你做了什么惊人的事情,呵呵

  11. ringling Says:

    好可爱的人啊….我指的是"最舍不得的人"那部分

  12. 婉霞 Says:

    恭喜恭喜!!!祝你前程似锦!!!更祝她早日回到你身边!!!我们都在支持你!!!为你祈祷!!!

  13. Unknown Says:

    这位哥哥好象真的很幸福 啊,对此予以祝贺。

  14. michiyo Says:

    好幸福啊……

  15. 花花丫 Says:

    我的处境和你们一样……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