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秀」展示飛揚風采!


     隨著MSN Spaces的日益普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加入使用這一新鮮事物的行列。新手上路的你可能還在困惑如何打造更加生動與個性的空間;才華橫溢的你也許希望大家和你一起分享精彩和快樂;熱情無私的你是不是想把身邊絢麗多姿的空間推薦給大家。

 

  我們都渴望有這樣一個交流的平台、一條聯繫的紐帶。終於,「中文Space空間之我行我秀」活動伴隨著熱切的期盼和關注的目光向大家走來了。

 

   「我行我秀」活動自2005年6月初開始籌備,是由微軟MSN Spaces個人用戶發起的,他們都是MSN Spaces的愛好者。經過一系列緊張周密的前期準備工作,於7月1日正式拉開帷幕。這個活動以發掘和推廣優秀中文MSN Spaces空間為宗旨,將促進中文MSN Spaces使用者之間的交流與溝通,並為世界各地的中文MSN Spaces用戶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樑。

 

  本活動的組委會由中文MSN Spaces的使用者自發形成,下設推廣部、技術部和編審部,並由具有實力、充滿熱情的志願者組成。

 

  活動以月為週期,每期按類別評選出最佳文字內容、最佳視覺效果、最佳技術應用三位燦爛之星,連續三次獲得燦爛之星榮譽稱號的空間將入選最佳明星空間。

 

  這裡是心與心交流碰撞的空間,這裡是夢想與自我展示的舞台。在這裡,可以秀出張揚的個性,秀出飛揚的風采,「我行我秀」已經為廣大中文MSN Spaces用戶搭建起這個舞台,期待著大家的熱情參與,共同攜手,打造美麗的網絡家園。

以上內容轉自TechTarget

Samuel修正了TechTarget的一點錯誤,應該是「MSN Spaces」而不是「MSN Space」,看看頁面左上角,空間不只是一個啊!

不過這活動名稱叫做中文Space空間之我行我秀,到底要不要加個S
之前已經討論過很久,不再說了,我可不想S那麼多腦細胞……

Samuel沒想到活動真的展開了,而且反應熱烈,回想當初還是Loadmemory和我一起找人來組織組委會啊!…大家辛苦了……

 

我們這次活動能夠順利展開,除了要感謝各Blogger的支持和鼓勵外,還要在此特別感謝下列媒體及網站對本次活動的大力支持:《計算機應用文摘》TechTarget中文站。上面那一大段文章就是TechTarget中文站Harte負責編寫的。這樣活動才得以順利展開……

你還猶豫什麼啊?還不進去中文Space空間之我行我秀去秀一下自己的Spaces?獎品豐富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