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y的煮酒論英雄…

          Jackey的煮酒論英雄
          寫得很好,建議大家看看….

 

henry老弟,聽說你準備做blog了,所以自己做了個名人榜,希能把msn的優秀博客介紹給你。可以參考,不能直抄。你的一句「抄來的不看也吧」令人十分感動,我想這才是真正博客的心。在這個做名人榜的過程中,瀏覽了一些博客,其中不乏表表者。好,讓我們激揚文字,指點江山,煮酒論英雄。真的是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首先出場的是過去<–>現在<–>未來,這是個space中的老大,基本上所有的space上的技術基本點都可以在上面找到。原創教程和原創樣本展示,十分經典,想必老大早就是江湖中人,武功已經是到了深不可測的地步。原創的教程是老大的獨步武林的秘笈,至今無人能及。M1net也曾copy別人的作品來獲得點擊率,但絲毫影響不到老大的江湖地位。長江後浪推前浪,希望有人能挑戰老大的地位,讓space更加精彩。不過看得出老大雖然厲害,可是後面的技術核心有些可能來自scott’s place如edit it工具),有些是來自眾多英文msn論壇。老大功德無量之處可能就是把他們作為自己的東西經過消化翻譯成中文,在廣義上也算是原創,給廣大的msn初學者帶來福音。老大就是老大。

始終還是Loadmemory厲害點…

下一位出場的就是═ FayeYu’s Track | 羽菲の軌跡 ═,此人個性十足,眼光獨到,觀點明確。可能天下武功,同途異路。羽兄卻是箇中能手,多變的畫面,純熟的技術,充滿創意的觀點的就是此大俠的特點。有個性,有熱情,寂寞高手,有能力就幫幫人吧。如大家慢慢欣賞可以得到更多,所有的blog技巧。羽兄都在他的blog上盡情體現。對羽兄的唯一忠告就是: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

這個Space還是第一次聽到,裏面居然也有我的連接……

再來就是牛角村,擁有上乘武功的國良先生當然有其獨樹一格的方式:畫面清新,和諧和質樸,沒有太多的修飾,這是我一直喜歡的風格,實而不華。先生寫的文章就像是夏天裡的一縷涼風,沁人心田。一句「讓人舒服的閱讀環境是對讀者的尊重」是牛角村的經營宗旨,而且生意好像也不錯,村長的功力可見一斑。牛角村的村長還寫得一手好文章和素描畫。喜歡你的那張自畫像,村長,可以幫我也畫一張嗎?村長的故鄉是在寶島,所以不太認識繁體字的朋友就有點麻煩,讀來有點吃力。但是也沒有辦法,大陸的朋友也要適應中國五千年的文化遺產之一--繁體字。

什麼五千年文化遺產?簡體字好像是最近幾十年才出現的也!

後面跟著的就是在在Samuelの空間中迷失方向™  ,Samuel大概是周傑倫絕對fans,名字也用了周董的一個專輯的名字。可能是師出名門,年紀輕輕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不得了,不得了。前途無可限量。不過武功可能比起一些前輩高人來說還是嫩了點,小夥子的家有點不修邊幅,有點不羈的淩亂,不過勤奮好學是這個年輕人的最大優勢。不用心急,世界最終還是屬於你的。這是年輕blogger學習的榜樣。

我從來沒有把自己定位在「高人」那樣,反正我喜歡在日誌裡想怎樣就怎樣…謝謝Jackey對我的評價…

接著上場的就是浮雲舊事溫柔城堡的堡主-恪純,聽說是個網絡遊戲迷,CS的高手。想必這女俠混跡網絡多年,也曾行俠仗義,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恪純的城堡儘是紫色情懷,十分浪漫。此女俠精於文字,並且交遊廣闊,思路清晰,揮手之間就可以數字千言,難得一見的極品。唯美主義的女俠真的不忍有過多的批評。不過有一點真的可惜,可惜我已經結婚了。

 

該誰上場了?對,是你,就是你--♪ 玉笛誰傢聽落梅 ♣,這個遠在法國的小妮子更加唯美。進入她的家你會有一種爽心悅目的感覺。Blog做的十分漂亮,你會覺得這不是一個簡單的日誌,而是一本包裝精美的時尚雜誌;或者是pretty woman,雖不傾國傾城,但絕對是人見人愛的可人兒。這個湖北的小姑娘的確在她的blog上下了不少功夫,而且還有很多的fans和支持者,擁有一呼天下應的本事。一個小忠告是多出精品,在文字上多下些功夫。年輕父親支持你。

 

好了,現在宣佈有個位大哥出場了,小綠人(能量魔法)。這位同樣年輕的大哥有著不一樣的江湖地位。可能是早年做了太多的好事,讓人每次想到有困難,找綠人。這個大俠一般不顯露自己高深的武功,就好像一個絕頂高手決不輕易出手,第一眼看他的blog平平無奇,可是確內藏者無窮的變數。他的一些攻略和秘笈顯示出他絕對是一個萬中無一的絕世高手。他好像扮演者少林寺藏經角那個掃地的和尚,雖然沒有任何的名號,可武功可能是最高的。

           

不得不提的是M1,๑۩۞۩๑ ♡m1net♡ ◕。◕可能是最熱鬧的blog了,每天人來人往,好不熱鬧,45萬的訪問量讓很多人羨慕不已,的確讓這個善於拿來主義的靚靚興奮雀躍。其實包括年輕父親也和大家一樣,每天都去那兒逛一逛,即使無所事事,希望早點突破50萬。m1小妹妹的功夫來自不同的門派,可是她有一種獨到武功就是把原來的東西做的更好,編得更精彩,成為一門更加厲害的武功,讓人目不暇接。我學msn blog的樣本也是用這個小妹的素材,可見這裡產品量有多大。可以給一點建議嗎?小妹千萬別罵我呀:不用過分迷戀訪問量,多寫點屬於自己的東西。訪問量大的不一定就是好blog。

 

henry,以上都是成名高手,你和我都要好好學習。學無前後,達者為師。你的henry遊戲日記立意好,主題明確,而且本來你就是遊戲的高手,把自己的心路歷程和打機心得和大家分享,一定有支持者,各位高人也要和我一樣鼓勵這個年輕人,讓他早點成為blogger的一員。用心地做,前方沒有終點,奮鬥永不停息。今天和你能論盡天下英雄,真是大快人心。請允許我永一首古詩來結束吧。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年輕父親的心

11 Responses to “Jackey的煮酒論英雄…”

  1. Says:

    请赐教:如何在主页上添加访问计数器?

  2. 美轮 Says:

    在我的链接里,有其中的5位呢,嘻嘻~~~

  3. Ziyu Says:

    哇塞,好多東西要學喔,做新手真辛苦﹗﹗我把你的做連接了喔……等我慢慢學習﹗

  4. Unknown Says:

    小绿人是男是女,到现在我还搞不清:(

  5. Samuel Says:

    根據八度估計,小绿人應該是男生來的…訪問計數器?去www.statcounter.com申请…然后在html模式把代码加到日志中。

  6. Unknown Says:

    是篇强文。小绿人不是自称“国王”吗?男的吧

  7. 毅梅 Says:

    八度空间又多了一个迷失者,呵呵

  8. 婉霞 Says:

    呵呵我有可以认识到更多高手了,马上链接^o^ ~~~

  9. Unknown Says:

    羽菲の軌跡 那里我只去过一次我就再也不愿意去了!我个人认为他太嚣张!光是主页上的那几句话我就没打算再继续看下去!再看看他的配色,哎~一塌糊涂!我到是愿意多去小绿人和八度这里!至少给我种很温馨的感觉!下面是引用羽菲の軌跡 主页的我看不顺眼的话!引用:1.对于刚接触MSN Spaces 的用户提出的基础问题将不以回答,比如说EDIT IT,添加背景音乐,改变字体等问题,因为这些东西有教程写的非常明白,如果更有甚者提出类似IE是什么的问题,我将永远不再回答你的任何问题。在这里还要说明:我不是瞧不起刚接触MSN的用户,我实在没有时间来解答你们的这类问题,如果你只是会使用QQ这种聊天工具的用户,那么编辑MSN Spaces将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你的问题不是我能回答的了的,问的任何问题都是非常幼稚的,我不以回答。

  10. 花花丫 Says:

    呵呵,好多英雄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