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球賽…

  今晚曼聯將會出戰修咸頓,而我也很幸運的抽到籤可以在網上看比賽…幾個月才抽到一次籤,我的運氣也太背了吧?…
  
今晚特別冷,在這樣的天氣下,令人都不想動一下…但願我的嚴冬會隨著紅魔的復甦而好過來…

  我答應過她要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會太晚睡的…

3 Responses to “今晚看球賽…”

  1. Huiting Says:

    好像有些忧伤……..

  2. Samuel Says:

    會慢慢好起來的,謝謝你的關心...你的BLOG的背景音樂好好聽哦

  3. 花花丫 Says:

    你总喜欢把两件不相干的事情放到一起。很难让你释怀,但这是个过程,过去了就好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