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麼看,沒看過testing啊?

 

你說做人是不是有點犯賤?有些日誌寫了一大堆,但沒人給回應,相反我只是寫了一句說話就引來不少回應,這回還是第一次哦!雖然這個標題是比較屌,但這只是我無聊間寫出來的…

而且還引出了風箏這位已經久未露面的高人,他說那句話就顯得更經典了,在他的眼中,SAMUEL已經由韋小寶升級為韋爵爺了…

這位高人的文采實在是非筆墨所能形容的,你去看了風箏的「金庸群俠傳」了嗎?什麼?還沒看啊?那就點這裡看看吧!…

今天考試後屈指一算居然在過去50多個小時中只睡覺了兩個小時覺,咖啡喝太多了,腦子過於興奮所造成的…看來要像戒煙一樣戒咖啡了,不然我真的會受不了的……

 

15 Responses to “看什麼看,沒看過testing啊?”

  1. 查辰雨 Says:

    没看过才看呀呵

  2. 查辰雨 Says:

    香港太小了 唉

  3. shYraYs Says:

    test我也要评论~~~

  4. Effie Says:

    你是香港人是吧,那我不如用廣東話說吧~其實我本來都係用auto的,不過就係睇咗你嗰句,叫人食飽飯冇嘢做就試吓,咁我咪試吓lor,不過其實我嗰時根本發現唔到有咩唔同 = =不過我頭先再試一次就知la,唔該哂你ar!!仲有一個問題,就係我用html格式睇返我嗰篇網誌,發覺有一個係就咁得個"color"咁ge字,咁哩個color係代表咩嘢ge color呢?我試過將佢換成第2種色碼,但都係搵唔到喺邊度唔同咗 ~"~如果你得閒就覆我la,3Q! ^^”

  5. Says:

    这才是韦爵爷的风格:)

  6. cleo Says:

    偶也来TEST一下。。。HOHO

  7. 栩婕 Says:

    我刚学这,教教我吧

  8. 栩婕 Says:

    背景音乐语法是贴在日志里吗??可以贴在文章底吗?我那就显示了个小格,没音乐啊

  9. piyo Says:

    看到空间最上面浮着的八度空间,还有您是第几位来访者,很棒呢!怎么做的呢?请教八度呀!

  10. ivy Says:

    不是犯贱是浮躁,没有耐心看完长篇大论

  11. 夜里前行 Says:

    其实回得多的不一定就是好铁,没有回的不一定就是烂铜。相信八度只是在开玩笑和自嘲。很谢谢你和Loadmemory,你们几位高手我暂时只先拜访了你们两位。发现还有好多东西要看的。Thx very much!

  12. 花花丫 Says:

    "50多個小時中只睡覺了兩個小時覺"??你好强哦,我要保持每天睡10小时,这样才更漂亮,嘻嘻嘻……

  13. Unknown Says: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