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Flash延續下去…

引用並修改一下小綠人的內容…

Msn Spaces 已經把這一類Javascript的連結在伺服器端就清除掉了…

所以只要有關於javascript的都不能再使用…..

但是 …舊的網誌只要不去修改再發佈就還能繼續保留。

這次生命週期在太短了….    10天就over了…

                

  今天我在小綠人那裡看到微軟今天把javascript的功能屏蔽了,深感遺憾之餘就花了五分鐘研究有沒有什麼折中的方案…現在試試看把下面那段代碼複製到地址欄,再按enter(回車)…看看右邊是不是有什麼效果?哈哈!

javascript:document.getElementById(‘clock’).innerHTML=”;document.getElementById(‘clock’).releaseCapture();

  儘管無法直接用Flash,但這樣也可以用啊,就是麻煩了點…記得用IE等不會展開新頁面的瀏覽器,不然就看不到效果的哦!

javascript:document.getElementById(‘clock’).innerHTML=’http://www.navlem.uni.cc/userfiles/memory/clock.swf‘;document.getElementById(‘clock’).releaseCapture();

補充:

  如果要把Flash放到日誌中可以用上面紅色的那段代碼,記得用IE等不會展開新頁面的瀏覽器,不然就看不到效果的….

把這段代碼放在清單裡連結是不行的,我也試過了,就算是在IE也會另開新的網頁的…哎…

43 Responses to “把Flash延續下去…”

  1. liang Says:

    ><!! 請問一下地址欄指的是??

  2. Sophia Says:

    不是啊?没反应啊.

  3. Samuel Says:

    地址欄,就是顯示網頁地址的地方…

  4. Unknown Says:

    挺有趣的….那如果,把這段代碼放在清單裡連結,會不會也有同樣效果?!回家玩玩看….:p

  5. Unknown Says:

    恩,眼花缭乱

  6. shiying Says:

    其实真的有点糊涂啦。能量魔法的方法,我练了很多天了,可没想到今天就没效了。像我这样,对这方面知识一点都不懂。只是上网贪玩,觉得这网页自己制作可以给别人看,太妙了。唉!对这编程语言不懂,跟你们的班好辛苦,眼看有点成绩了,被MSN给封刹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7. Ye Says:

    辛苦了“

  8. shiying Says:

    大哥你的方法我试过了,不行啊!

  9. Samuel Says:

    TO lovelifeangel-lauren :記得用IE等不會展開新頁面的瀏覽器,不然就看不到效果的哦!

  10. xi Says:

    |一||二||三||四||五||六||時||天||笑||笑||笑||笑||笑||笑||常||天||煩||怒||憾||病||永||樂||開||都||惱||氣||事||魔||不||逍||口||黑||跑||消||了||逃||老||遙||笑||皮|

  11. *╮L。D Says:

    我睇到右面有個小鐘喎~~~可唔可以整落網誌度架??

  12. *╮L。D Says:

    挺有趣的….那如果,把這段代碼放在清單裡連結,會不會也有同樣效果?!回家玩玩看….:p 發佈者 苡榛 ↑面提的方法可能可行哦~~~是嗎?八度……….

  13. *╮L。D Says:

    試完了………結果是…………..唉!! >"<

  14. liang Says:

    @@!!! 我也是不行餒

  15. 阿浅 Says:

    谢谢八度空间,因为JavaScript的问题,我瞎折腾了两天,现在终于明白了。微软?!唉……我们一起努力吧你的代码现在好像不能用了,不妨查看一下

  16. Unknown Says:

    弄了弄 又看了看 再弄弄 再看看还是不好用啊~~~哭了跳楼了……别拦我……!!!

  17. 文臣 Says:

    用过了,效果很好,谢谢8°

  18. 阿浅 Says:

    添加上面的红色代码了,在预览的时候可以看到小钟,可真正发布后,代码还是会被屏蔽掉啊!是不是我那边弄错了?

  19. Samuel Says:

    現在沒辦法發javascript的代碼了,MSN SPACES會自動過慮掉…預覽是看到但發佈出來就看不到了…

  20. Gene Says:

    八度的方法可行的….不過真的有點累….就我所知..身邊就有一堆懶人..大概是不會複製在貼上的…XD如果依照苡榛所說的把代碼放在清單裡連結那就要考慮怎麼把target=_blank(開新視窗)的這個執行程序消除掉..消除的方法就得另請高明了…orz

  21. chaos Says:

    MS还素不行歪!!希望各位大大很快就有解决的方法啊!!!偶就只有仰望的份了!!

  22. 乛禃嘟珢頎 Says:

    a ~~~哭了~不会呀~~~

  23. 雨霓 Says:

    试过了,没有反应

  24. 贞而未元 Says:

    晕倒,试了好几次都没有什么反应, 看来还是要多学习了。不过,这次不知道为何微软要将这个功能去掉,BLOG的功能越多不是越好吗??唉,真是的,又要让我费劲去弄了。

  25. Yue Says:

    是不是现在又不能用了

  26. ch3plus Says:

    Microsoft 和 Macrimedia過意不去~??唉~!都是不行呀

  27. Says:

    您的空间真像一个学堂

  28. Eric Says:

    不行啊,代码被过滤成:javascript:document.getElementById(\’clock\’).innerHTML=\’\’;document.getElementById(\’clock\’).releaseCapture();了…..

  29. 此刻天涯 Says:

    看不到~

  30. Unknown Says:

    看到了~~~是右边的表吗??

  31. 亞恆 Says:

    預覽是看到但發佈出來就看不到了… @@

  32. Unknown Says:

    不可以用哦~因为它会说网页错误哦

  33. yaliang Says:

    变成这样了javascript:document.getElementById(\’clock\’).innerHTML=\’\’;document.getElementById(\’clock\’).releaseCapture();

  34. Ye Says:

    我还是不懂!555555~~~~~~~~~~~~

  35. Y Says:

    用不了了吗 我试了半天都没成功 555~

  36. 晓静 Says:

    怪不得这几天添加的背景都不动了,原来如此

  37. 风雷 Says:

    在msn space的windows media player上可以间接放flash,方法有点麻烦,想弄的看我写的教程

  38. 广州玫瑰坊--手机配件 Says:

    我搞不懂啊@VERY SHAM TO SAY THAT!

  39. 尼安 Says:

    不行~我晕菜了~~

  40. wuwu Says:

    flash, 我做了,但放上網誌不能………………..請教

  41. yang Says:

    说的太复杂了

  42. 欧阳灏骅 Says:

    没有明白

  43. Unknown Says: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