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

                                         

  夜深人靜。配合著附近的環境,我聽著“31首夜深人靜的音樂”,為我的畢業設計而奮鬥中…今天已經是連續的第三天在深夜工作,白天睡覺了…因為這樣好像會更有效率似的;夜深人靜,一句一句的代碼已經把我壓得透不過氣來,而且最近還要為很多瑣碎事情而煩惱著 。相信在重壓下,我會在一個月內崩潰的,只是希望在崩潰前能夠拿到我應得的東西…

  我只是希望得到我所付出的,然而上天總是在最不適當的時候喜歡和你開玩笑…

  夜深人靜,我把MSN和QQ關掉,再沒有人打擾到我,我可以靜靜地細心分析每一句代碼,因為絲毫的大意將會令畢業設計搞跨的…

5 Responses to “夜深人靜”

  1. Says:

    你很勤奋哦,希望地盘长长久久的红火下去。

  2. 花花丫 Says:

    A ZA ZA FIGHTING~

  3. yichun Says:

    某天..上班很無聊..空閒之餘..
    意外的發現了你這個可以打混的地方
    ……宜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