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有色五月天」…


 5月18日星期三下午,Samuel正要進教學樓時忽然有個香港的小師弟從教室裡蹦出來,問我你有沒有今晚五月天的票啊?「啊?五月天要來泉州啊?」Samuel不知道他們從台灣過來哦,再說我也沒在學生會做了,怎麼可能有票呢?就算有也送給她去看啦…後來和她通電話後才知道原來她已經有票了,女生就是容易得到好處的,不是嗎?

 她室友和她宿舍附近的幾個女生是那種一聽到有得看明星看,就會馬上興奮地跳起來的類型…Samuel很瞭解的,因為上次去福州看周傑倫演唱會不就是這樣啊,還很懷念那幾個小時為了不讓她暈車而緊緊抱著她的那感覺…

 她們就興高采烈地去看五月天了,我呢?在宿舍編程,還有很多東西要看…連寫日誌的時間都沒有,只是拿「整理中的草稿」裡面的東西隨便用十分鐘弄完後就發佈出來了…那晚和她聊QQ,她傳來了一些照片,感覺很棒哦!可惜的是沒拍到什麼Video,只有十幾秒…哎…

 由華僑大學法學院主辦,MVG協會承辦,恆安集團協辦的「有聲有色五月天——恆安·華園女生節女生風采展」暨第二屆華園女生節閉幕式昨晚在陳嘉庚紀念堂觀眾廳舉行,台灣人氣組合「五月天」的到來和精彩表演把整場風采展的氣氛推向最高潮…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五月天,但也很欣賞他們的才華,尤其是他們唱的閩南歌,夠特別的…雖然聽得半懂不懂的,呵呵!

 5月19日,照常地做畢業設計,不過地點改了在系機房,在宿舍始終好像有些什麼東西引誘著我似的…
 連上校園網後,驚奇地發現有昨晚五月天的精彩視頻下載…於是二話不說就馬上下載然後回宿舍看,不過看了一會就良心發現,繼續做畢業設計了,我還有論文還沒寫啊,所以以後應該不會天天來更新日誌的了,還好還有「整理中的草稿」,所以暫時不會令每天來這裡的朋友失望的…

 下載了700多MB的視頻,太大了沒法帶回宿舍,在機房看完就算了,但也帶了個壓縮版的回宿舍,但是始終還是沒有原版那麼原汁原味…所以我決定明天帶個移動硬盤去機房複製回來慢慢欣賞,哈哈!!

6 Responses to “「有聲有色五月天」…”

  1. 芊芊 Says:

    沙发呀~~~

  2. li Says:

    原来八度是华大的学生。

  3. Eric Says:

    羡慕死人了……

  4. 花花丫 Says:

    不发表意见啦~

  5. 发呆的林 Says:

    抱着几个小时哦…….恩,找个机会试试!

  6. Unknown Says:

    Welcome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