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寫圖片,你以為很簡單啊?

終於來到中期檢查了!!!

老師怪怪問題1:「什麼,就只是這樣讀寫圖片?很簡單啊!」

你才簡單呢,要不是老師們想草草收工,連我的程序都不看一眼,就不會知道兩個多月來我辛苦所做的東東居然是給這樣的評價…

要是能簡單的用控件讀寫圖片,我早就用啦,還用你說哦?

老師怪怪問題2:「這也要用函數寫出來啊?」

我不用函數寫難道用Delphi的破控件啊?沒辦法操作的…不懂就不要亂問啦……

還好我昨晚還算寫了些東西出來,不然在老師眼中,這幾百行東西真是垃圾都不如…

我的畢業設計中期檢查就這樣被兩個老師給了這麼一般的評價了,經過多次浮點數的矩陣相乘後我都頭暈了,還能弄出一模一樣的東西出來已經算很難得了,還要那麼多要求,真是的…

不過今天發現還有些人連做都沒做,不知道將會怎麼辦,哈!
anyway SAMUEL不喜歡和比自己差的人來比,因為根本沒什麼可比性…

現在都是自己顧自己的時候了,搞不定畢業設計就甭想畢業了!=.=!

3 Responses to “讀寫圖片,你以為很簡單啊?”

  1. 花花丫 Says:

    恩,是个好孩子,哈哈~

  2. Says:

    感觉你好有才华 喔~
    呵呵
    偶像哈~呼拉拉
     

  3. 发呆的林 Says:

    好乖好乖,呵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