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高手…

5月14日,這裡的訪問人數居然超過2000,15日更創下獨立IP超過1000的記錄!

不過在SAMUEL心中,真正的「高手」是屬於以下幾位…

排名不分先後…
如果有什麼不懂的話就先看看那裡有沒有相關的教程啦,因為我很多知識都是從他們那裡學來的…

  • MSN 能量魔法~~小綠人
    他的Step By Step教學的細膩程度真的令人佩服!
    每天必去的BLOG!
  • 過去<–>現在<–>未來~~Loadmemory
    最近在他的BLOG內有人留言,說他是「SPACES之王」…依我說應該是「中國人SPACES之父」才對…因為他不知道已經教會了多少人用HTML編寫BLOG了…八度就是從這裡學習到關於用HTML編輯BLOG的「EDIT IT」知識的!:D 開懷笑
  • 牛角村~~ 國良先生
    最喜歡他的「金句」了…讓人舒服的閱讀環境是對讀者的尊重!;) 眨眼是他令這裡不再像剛開張時那麼眼花撩亂的…現在用起淡淡的顏色做背景,我寫BLOG時也不會看得那麼累了!!
  • 飛翔時空~~渴望飛翔的禿鷲
    飛翔時空是SAMUEL最初接觸的一個高手SPACES…我也學會了很多東東…那天他加了這裡做連接,我幾乎開心到睡不著!喜歡他某篇BLOG內的那句「生活要自己品,blog要隨心寫,Space因你而精彩!」
  • 浮雲舊事溫柔~~恪純
    她對LOADMEMORY資料的總結挺好的,一個喜歡玩CS的女生,厲害哦!

30 Responses to “五大高手…”

  1. tianguo Says:

    可以引用吗?

  2. Samuel Says:

    呵呵,當然可以啦!記得給我發個引用公告哦!

  3. Unknown Says:

    呵呵!不好意思,有个小错误,无意间发现的,“真正的「高手」是屬於一下幾位…”应该是“真正的「高手」是屬於以下幾位…”吧!:)

  4. Leemanca Says:

    来看你了^^最近好吗?

  5. Samuel Says:

    最近還不錯,不過就是忙了點…

  6. km Says:

    真是太长知识了

  7. SEAN Says:

    都听过..M1NET也很不错… 访问量差不多到了40万了..

  8. Grace Says:

    好长时间没有来了愿你每一天都可以高兴一点

  9. 夜里前行 Says:

    真正的高手存在别人的心目中。

  10. Ophelia Dongmei Says:

    都是师父啊!

  11. junzhong Says:

    强手如林。。。。。

  12. 70s Says:

    ♧━━━━━━━━━━━━━━━━━━━━━♧┃☆━━━━━━━━━━━━━━━━━━━┓┃┃┃┌♡  ┌┐┌♡───┐┌┐  ┌♡ ┃┃││  │││    │││  ││┃┃♡└──♡││  ♡┐│♡│  ││ ┃┃└─┐┌─┘♡  └┘││└──♡│┃┃  └♡  └────♡└──♡─┘ ┃┗━━━━━━━━━━━━━━━━━━━☆┃┃★━━━━━━━━━━━━━━━━━━━┓┃┃┃好久没来访,过得还好~┃┃这两天好热吖~┃┃送一碗刨冰~┃┗━━━━━━━━━━━━━━━━━━━★┃┃☆━━━━━━━━━━━━━━━━━━━┓┃┃┃…………………………………../../┃┃……………………….●●●../../┃┃………….□□□…●..●..●●● ●┃┃…■■*。□□□"ㅇ".●….☆。…."ㅇ"…….■■ ┃┃…■■*。☆。☆"ㅇ".。*。●.."●ㅇ"…■■┃┃….■■"ㅇ".。●。冰冰冰"□□□".。*。■■┃┃…..■■"ㅇ"●.●。….☆。□□□ㅇ".。■■┃┃…….■■.☆。"●"ㅇ"●*。.●☆。.■■┃┃……..■■.☆。"●"ㅇ".。*。●….■■┃┃……….■■■■■■■■■■■■■ ┃┃┃┗━━━━━━━━━━━━━━━━━━━☆┃┃☆━━━━━━━━━━━━━━━━━━━┓┃┃┃喝口热茶,也是解暑的好办法~┃┃▁▁▁)▁▁▁_ (_(▁▁▁◢███◣ ┃┃▁▁~(▁)_ )▁▁█◣_███████═╮ ┃┃╭═█████▁◥████████▁║ ┃┃║▁█☆★☆█▁▁◥███☆★☆█▁║ ┃┃╰═◥███◤▁▁▁◥█████◤═╯┃┗━━━━━━━━━━━━━━━━━━━★┃┃★━━━━━━━━━━━━━━━━━━━┓┃┃┃出汗太多,不要忘了喝点盐水…┃┃┃┃         ♡ ┃┃      ♡ ┃┃.△__△   ♡ ┃┃( ご 0 ご)と▶◀つ ┃┃. ~▦▦/  (^-^*) ┃┃ (_ _)   ( )~☆ ┃┗━━━━━━━━━━━━━━━━━━━★┃♣━━━━━━━━━━━━━━━━━━━━━♣

  13. 莹莹 Says:

    呵。高手就是高手,慢慢偷師

  14. petal rain Says:

    我想告诉你我心中高手——崔宏远,你们可以到他的网站去瞧一眼,http://www.chydw.com/谁是真正的高手,就在一目之间

  15. 玻璃鞋 Says:

    辛苦晒咁多位*^_^*可以慢慢學喇~~不過有D都仲係唔識/.\\

  16. VINOLA Says:

    很喜欢这个空间,斑竹很无私,所以擅自做了连接

  17. 葉子 Says:

    Very Nice~~~Thank u so much~~ ^ ^

  18. 白日梦 Says:

    啊,大家都好厉害啊! 我是新手,还要多多像大家学习啊!八度我也把你加到我的友情连接了!~~~~~~还有想问下,要引用你的文章是我点击记录就可以了吗?通告就可发给你了吗?

  19. Unknown Says:

    你也够强的拉 我真羡慕你们这些高手啊,我还是初学者,哎!

  20. 滢芝 Says:

    可以用xml语言来编辑space?

  21. Says:

    我也要加连接,但是你的字好小,看不清楚哦~

  22. iris Says:

    ~´¯••´¯`•~Hi *♡* Hi ~•´¯`••´¯~ ~´¯••´¯`•~Hi *♡* Hi ~•´¯`••´¯~ ♥ °◕‿◕。我是路過的啦~順便跟你打聲招呼囉 ♫ ♬ ♪ ♩¨゚゚¨゚゚¨゚゚雖然我們不認識!但我還是留了言✎給你,給☞你加油呀!我順便幫你加入連結噢 ◕‿-。 嗯~嗯~有空也要常來我家坐坐呀~多多介紹給♂♀朋友認識呀,說不定可以感染一些大家(。→‿←。)快樂的感覺喔!! 就這樣喇 。✿* Bye-bye *✿。

  23. Jane Says:

    过去常来这里学习,一直不知道会在哪里迷失方向,现在发现至少在这里会被迷惑,真正的高手不在这里,正所谓“真人不露相,露相不真人”

  24. mmHYW Says:

    谢谢介绍

  25. Kris Says:

    呵呵,我也经常去他们的空间转~~^^大师们~~我敬仰你们~~但是不要因为我的敬仰而产生不必要的压力哦~~~咔咔~~

  26. 花花丫 Says:

    你们都是高手,八度空间的东西已经够我折腾的了。

  27. He Says:

    cool

  28. Says:

    高手……
     
    比较郁闷de就是我可爱de电脑快跟8上时代了……至今还没成功试过在别人de SPACE上完整听一首歌…… -_-

  29. 淡淡看透 Says:

    好可爱哦

  30. 发呆的林 Says:

    前面的两位老大我也是承蒙他们(的分享)照顾了………感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