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心血差點掛掉…

  就算被雷電擊中導致宿舍漆黑一片,但仍然無法阻止電腦的運行…窗外哇啦哇啦的下雨聲和打雷聲,伴隨著敲打鍵盤的聲音和密密麻麻Delphi程序語句…就這樣,它們陪我度過了這個晚上…

  儘管現在很累,但是在白天完全沒有編程靈感,我也只好把畢業設計這個重要的工作放在清晨來做了…但這樣體力消耗非常大,所以我最近的胃口很驚人,我妹也嚇了一跳…但我不是為胃口而狂吃,而是為了補充體力而吃吃吃,不斷的吃,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保持在清晨的120分清醒,不斷地工作…我又寫了一百多行程序了,但是還沒弄出什麼東西來…

  忽然間上不了網,莫名其妙,於是想打開金山的防火牆…對哦,前陣子兩個殺毒軟件打架已經被我刪了(請參閱前陣子的日誌),那麼現在我的電腦豈不是完全暴露在網絡上了??肯定有人穿透微軟的破爛防火牆進行攻擊了…

  現在已經是清晨六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看來是讓腦袋休息的時候了…臨睡前把天網防火牆介紹給大家…希望不會有人像我那麼笨,防火牆都沒有了還大模大樣地跑上網來,後果是會很嚴重的…

  臨關電腦之前介紹一下這個防火牆……

軟件名稱: 天網防火牆

軟件版本: 2.730315

軟件大小: 5.4 MB

軟件語言: 簡體中文

軟件類別: 國產軟件 / 安全相關 / 網絡安全

運行環境: WinNet, WinXP, Win2K, NT,
 WinME, Win9X

軟件評級:

天網防火牆 網防火牆個人版是個人電腦使用的網絡安全程序,根據管理者設定的安全規則把守網絡,提供強大的訪問控制、信息過濾等功能,幫你抵擋網絡入侵和攻擊,防止信息洩露。天網防火牆把網絡分為本地網和互聯網,可針對來自不同網絡的信息,來設置不同的安全方案,適合於任何方式上網的用戶。 

1)嚴密的實時監控
天網防火牆(個人版)對所有來自外部機器的訪問請求進行過濾,發現非授權的訪問請求後立即拒絕,隨時保護用戶系統的信息安全。 

2)靈活的安全規則 
天網防火牆(個人版)設置了一系列安全規則,允許特定主機的相應服務,拒絕其它主機的訪問要求。用戶還可以根據自已的實際情況,添加、刪除、修改安全規則,保護本機安全。 

3)應用程序規則設置 
新版的天網防火牆增加對應用程序數據包進行底層分析攔截功能,它可以控制應用程序發送和接收數據包的類型、通訊端口,並且決定攔截還是通過,這是目前其它很多軟件防火牆不具有的功能。 

4)詳細的訪問記錄和完善的報警系統 
天網防火牆(個人版)可顯示所有被攔截的訪問記錄,包括訪問的時間、來源、類型、代碼等都詳細地記錄下來,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是否有入侵者想連接到你的機器,從而制定更有效的防護規則。與以往的版本相比,天網防火牆(個人版)設置了完善的聲音報警系統,當出現異常情況的時候,系統會發出預警信號,從而讓用戶作好防禦措施。 

5)即時聊天保護功能 
天網防火牆個人版v2.7新增加了針對主流即時聊天軟件的安全保護功能,可以掃瞄QQ木馬等惡意程序,正式版可以清除QQ木馬,讓您上網聊天時更加放心。 

點進去……

4 Responses to “一切心血差點掛掉…”

  1. Ye Says:

    >_<粗心的yEyE居然把你个厚道人给漏了哈~真是不该哈~偶加了捏~哈哈~~有空再来审查下哈~:)

  2. 花花丫 Says:

    精力真够充沛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