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謝中的仙人掌…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和她說,上學期她送給我仙人掌已經開始凋謝中了…怕她傷心所以我一直都不敢說…

 眾所周知,仙人掌的生命力是很強的,當時你送我這棵仙人掌的寓意是不是我們之間的愛情是很牢固,很頑強呢?我這個大笨蛋到現在還沒真正搞懂你送我仙人掌的意思…

 某天小妹來我宿舍上網,看到那仙人掌,她說送仙人掌會「篤眼篤鼻」(礙眼的意思),會對愛情不吉利的…我也將信將疑,也不知道該澆水好呢,還是不澆水…但這是她送給我的植物,我當然會好好悉心地打理…

 自從這學期初開始,我就沒什麼心情給它澆水了,是什麼原因相信她會比我更清楚…水越澆越少,它也開始慢慢地凋謝,但它還頑強地堅持著…與此同時我們的感情卻開始慢慢好轉,究竟是不是這棵仙人掌的「篤眼篤鼻」作怪呢?

 一個很矛盾的心情,那棵仙人掌是她送給我的…但是這棵仙人掌似乎真的在「篤眼篤鼻」,影響著我們…到底我該怎麼做? 

 昨晚弄畢業設計一直弄到早上,在窗台看著仙人掌喝了杯咖啡後,看看天空,覺得天氣不錯哦!於是就將那棵「不似人型」的「仙人掌」那出窗台外吸收陽光…想不到今天下午忽然下起滂沱大雨來…原本已經奄奄一息的「仙人掌」,經過一輪暴雨後,就馬上從當初的堅挺無比,到現在只能用「一棵菜」來形容他…

 不過就在仙人掌的尖刺變軟的同時,他也不再「篤眼篤鼻」了,剛才我還打電話和她聊了一會電話,她晚上還有得看「五月天」到來的表演…真幸福…

 

7 Responses to “凋謝中的仙人掌…”

  1. Shenshen Says:

    抢个沙发 嘿嘿^^仙人掌都能养死 PFPF哈~~

  2. pucca Says:

    呵呵,我也觉得满有意思,仙人掌都可以养死,寒PS:五月天的歌真的很棒

  3. leina Says:

    建议你把它放在水盆里养^_^

  4. wing Says:

    我也养死过一盆仙人掌….哈哈…..关注八度的空间有一段时间了…从开始学SPACE开始…只是一直都没来踩个脚印…嘿嘿…有空也来我这里逛逛…我想我们大概同岁吧…我也正为我的毕业论文忙…偷闲来SPACE逛逛…呵呵…对了,相信你所深信的…会自然而然的到来…^^

  5. Kelly. Says:

    不管那个仙人掌怎么样,,感情好就可以拉

  6. wing Says:

    点头ing…^^

  7. 花花丫 Says:

    啊呀,以后送东西千万别送有生命的,不管动植物。你想呀,要是它不小心“歇菜”(死了)了,一想是他/她送的,多伤心啊。我可是有感触的。他送过我一只小白鼠,就被我养“歇菜”了,所以再也不让他送我有生命的东西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