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戰役,希望明天能抽空看比賽…

今年曼聯只剩下一場關鍵的比賽,但這場「最後的戰役」也是最重要的…

明日5月21日,足總杯決賽對阿仙奴,希望那天能夠抽空看曼聯這個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巧合了,每次看曼聯直播時,他們總是會打得比較好;相反很多場我沒看的比賽不是輸掉就是平局!或許是我在看直播時,球場上彷彿多了一個人,就是我這個球迷啦!呵呵!

笑不出來,今年紅魔鬼踢得很糟糕,但這個鐵干球迷是不會離棄他們的,然而有時候比賽在深夜進行,我總不可能每次都熬夜去看他們的比賽吧?

有一天看體育新聞時看到一幅照片,是紅魔鬼主場對已經拿了冠軍的車路士,比賽前紅魔們在球員通往球場的入口處,當著六萬七千多人面前「列隊」歡迎車路士的球員…這是多麼恥辱的事情啊,但我相信是費爵爺的用心良苦,讓小紅魔們接受一下這樣的恥辱,才能知恥近乎勇…把最後一場主場比賽打好點…

結果今年的最後一場主場賽以1比3輸掉了…8°第二天看過比賽錄像,儘管輸得並不冤枉…但為何現在曼聯偏要學他們的433?…我還是比較喜歡曼聯踢442或者451…

已經失望了兩年了,我不希望明年還是這樣…
今年夏天正好來個大改革,只要買兩個好的中場球員加一個好門將,紅色的曼聯就會是明年英超的旋律!看到這幅圖片,相信曼聯的球迷都會很傷心的…有時候也會很惱火現在曼聯的首席執行官Gill的無能表現…但我還能怎樣呢?只能和別的球迷一樣耐心等待著紅魔能夠
知恥近乎勇,明年再來…然而最近曼聯被美國人收購了,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他們的士氣呢??

圖文-[英超補賽]曼聯1-3切爾西黃金替補用不上了

費爵爺感歎地說:
如果今年有你在就好了….

4 Responses to “最後的戰役,希望明天能抽空看比賽…”

  1. Stephanie Says:

    先感谢你给我的祝贺!之后说说曼联。爵爷有句话我记得特别清楚,他说:我每次赢得比赛,我的高兴不会超过五分钟,因为我知道后面还有更高的山峰等着我去攀登。好像曼联被Yankee佬买下了,是不是这样?!如果说球类运动的话,我喜欢篮球多点:)

  2. 旖旎 Says:

    TATA我到此一游….

  3. Summer Says:

    我好喜欢苏斯克查~~~支持曼联~

  4. 花花丫 Says:

    还设计对白,想象力忒丰富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