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人嗎??… 【轉】

  這篇東東是轉過來的,我特意不改成繁體字啦!哎,這個家伙,實在是無語啊…

   A 车厢内比较挤,一个抱小孩的妇人,站在一个男青年的座位边上,孩子大概还不满周岁。


 

  B 男青年把头扭了过去

 

   C 男青年旁边有人指出车座边上印着照顾专座,他显得很愤怒,说:“我不认识字!”

D 坐在男青年前边的好像是他的女友,停了后决定起来让座,结果被那男青年摁回座位,她有点尴尬。

                    

 

E最终男青年没有让座,并且嘲笑那些指责他的人!

这是一个我们可以用任何语言唾骂的“东西”!

ps:看完这组照片,心里感到悲哀!其实最大的问题不在于这个“东西”无知和无耻。而是他的动机,他觉得自己没有面子,所以要捍卫自己的面子。这是人性要命的一点:不去看到自己有没有做错,而是看自己的面子是否保留。尤其是最后这张照片,真是#◎%¥◎#◎!。希望我们都能“与人为贵,手留余香”。

20 Responses to “這是人嗎??… 【轉】”

  1. xiaodong Says:

    对!!不过也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我也只能做到这点了……

  2. Ava Says:

    身邊事

  3. 迪奧 Says:

    – -多啊。。。4个小时才见到这样的事。。。没办法。有些“东西”就是没法教。。

  4. 夜里前行 Says:

    也不可能在厦门-98.5%

  5. Eric Says:

    =_=其实哪里都有可能每个地方都有素质低下的人啊反正我知道在成都就有不让座的人唾弃唾弃

  6. Samuel Says:

    對啊,其實那裏都有可能……有些“東西”的素質就是這樣…

  7. 小鱼 Says:

    用北京话骂丫的,我操他妈的。

  8. 岚の中で辉いて Says:

    没办法的事~想开点吧!

  9. Unknown Says:

    这是人的本性吧

  10. xi-chen Says:

    你应该是香港人吧? 香港人老是说自己是香港人,其实他们自己难道就不是中国人了?

  11. Unknown Says:

    我曾经有一次让座,结果遭到的是嘲笑然我没有灰心以后还是一样

  12. 西子湖畔的诸暨农民 Says:

    最基本的素质,应该是个别现象吧,至少在杭州很少能够看到这种情况。

  13. Samuel Says:

    TO victoryLSE 這個嘛,有空我寫篇日誌說明一下…TO 夜里前行廈門也是個美麗的城市…8°也很喜歡那裏…TO 甜到悲伤脏話就別說啦,弄脏自己的嘴…TO 漫卷轻舒嘲笑你的人是LJ…TO红尘图腾 在大城市中一般回比較少這個情況吧…至于eric說的成都嘛…無語…

  14. 肉肉 Says:

    额~~~~~~~~~强的,来我这里看看吧,哇哈哈哈

  15. Says:

    怎么会有这种人.鄙视他.

  16. 轩窗旧影写意留痕 Says:

    哪儿也不少这种丑类。

  17. 风中香茗 Says:

    这个东西是哪里看到的哦。。怎么会有这样人。。。不过在HK的话,好象一般老人家都不要别人让位的。。。但是国内的话就不同了。。有BB的女人,见到都应该主动让位。。哎~~道德沦丧的时代。。

  18. Tang Says:

    hi!this kind of stuff is often happened in china. so dont feel surprised about it.~_~

  19. VIC Says:

    哪里都有吧。。。客观地讲。。香港也不一定没有。。澳洲这种地方都这个样。。。没办法。。只能说人生下来之后的“造化”了

  20. 花花丫 Says:

    素质问题!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