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見到她了…

  自從上個月底開始放五一長假,我們已經有一個多星期沒見面了…很是掛念…我也不敢在blog裡面提起她,因為我怕這樣會觸動起寂寞的心靈……

  終於今天在我宿舍樓下見到她…因為她宿舍的電腦又壞了…:S 怕怕(是「又壞」了,詳細情況可以看看以前的日誌…)我都忘記這是第幾次去她宿舍了,我當然是很樂意去哦!!可是她們每次申請我去她們宿舍的原因都是「修理電腦」,本來就只有這個理由嘛!:| 失望

  不過也挺奇怪的,除了她以外,她3位室友的電腦輪流壞…我就偏偏沒修理過她的電腦…當然我也希望她們的電腦以後平平安安,但是為什麼我每次臨走時她們都口快快說「下次再來」呢?(@@) 暈

  今天到女生宿舍安裝WinXp時與她們閒聊,她說要在blogCN發背景音樂,我就拿現在這首背景音樂來測試咯…我閉上眼睛都記得這首歌的地址…因為最近找到一個免費空間,放了一首我最想放的音樂…屬於我們的歌…而且沒有人唱更顯得浪漫…..

  儘管這個免費空間容量並不大,但速度還算不錯哦!這兩天都在系統維護所以才沒法把這首歌發佈出來…麻煩路過的朋友幫忙測試一下有沒有聽到背景音樂?有就踩個腳印吧!!

  鑒於每天的訪問量都挺高的,我曾問過他們的管理員會不會因為流量過大而Ban Account…但那個管理員回復了等於沒回復,寫得不清不楚的,我也不管他了,先把音樂發佈出來再說…

  我有空再發一篇日誌詳細介紹這免費空間啦,不過空間小得可憐只有10MB…(@@) 暈

7 Responses to “我今天終於見到她了…”

  1. Says:

    呵呵,有专长就是好啊。

  2. Οo最初の梦 Says:

    路过停留过迷失过,记得来踩我!

  3. chenglin Says:

    女生經常只邀請一位男士來幫助,裡面就有很大的問題哦,而且她的室友還說要你下次再來哈哈。

  4. leina Says:

    有希望

  5. Unknown Says:

    看出你很在乎她,也很尊重她,她很幸福!你挺魅力!

  6. 花花丫 Says:

    充实又幸福哦~

  7. JOYCE Says:

    小妹我也想找你帮忙的呀嘿嘿~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