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ASP.net空間!

前陣子在

goofar申請到一個免費的ASP.net空間方便在Spaces中的音樂…雖然只有區區10MB,但試問現在可以在那裡能夠找到支持ASP的空間呢?而且還是免費的呢!可是…我肚中並沒有關於ASP的知識,憑什麼學人弄ASP.NET的網站?所以暫時只能大才小用拿來放現在的背景音樂而已…

希望不會因為流量過大而被BanID就好了…而且他們又有每個文件的大小1MB的限制…所以如果有別的免費空間,相信我會去看看的…不過goofar也有個優點,就是夠穩定,速度也很快,所以暫時我的背景音樂還是能天天響起,不知道陽子有沒有聽到呢?:$ 尷尬

有空再研究ASP吧,現在都沒時間了…只是每天花一點時間整理一下日誌,其他時間都被畢業設計給佔領了,所以現在只要每天見到她一面我就已經很心滿意足了…想起昨晚的「雨中漫步」,真幸福哦…(**) 仰慕你

ASP…雖然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學會…但以後一定要去學的,不然光靠我丁點兒的電腦知識,怎麼能在社會上立足呢?

本以為讀大學就可以學到很多新知識,但學來學去就只有「數據結構」和「軟件設計」比較有用,其他根本就是看完就背,背完就考,考完就忘的無聊科目,學完等於沒學,那我以後怎麼出去社會跟別人競爭啊?總不可能畢業後只是去幫人修電腦吧?難道要我在個人簡歷裡面說「大學期間維修過無數台電腦,重裝系統經驗超過500次」?:S 怕怕

我還能怎樣呢?誰叫我現在是處於一個可怕的夾縫中,不能上不能下…現在還要為畢業設計和那幾個學分而拚命,開始有點心灰意冷了…

廢話說太多了…呵呵!發了日誌就去吃飯然后去拼命…

最後提醒一下,goofar那裡是需要申請的,我那天申請後過兩天就有了,但也有人申請了好久管理員都沒給批准,所以還是要靠運氣哦!不要氣餒,剛開始不行,過一會再申請就可以了!祝願大家都能成功!

點進去看看如何申請goofar免費空間…

6 Responses to “免費的ASP.net空間!”

  1. 浩翔 Says:

    我说大哥,我找不到留言的地方啊!我就在这里发问了!您可以把天气和时间器的代码教会我么?我觉得那个好酷!我也loadmemory那里挖了好多东西呢!呵呵~~要是再能放一个像百度这样的搜索栏,那还真是爽歪歪了!我不贪多,你先教我怎么做天气和时间吧!谢谢哥哥,拜托了!

  2. 浩翔 Says:

    对了!还有一个计数器,是不是别的网站空间提供的?也指导一下我吧!

  3. Samuel Says:

    我的日志里有教啊…看看旁边的MSN SPACES技巧大集合吧!

  4. wood Says:

    这里好COOL啊

Leave a comment